19、帮助(1/1)
作者:浅乙
    “啊——”远远的就听见一声惨叫,让燕酒璃甚是不忍。

    加快了脚步,一次性冲到营帐前,掀开帘子,入眼的就是一副**的画面。一个长得极为俊俏的男子被一众士兵压着,嘴中还时不时发出几声惨叫。

    大吼一声:“够了!”所有人停下动作,回头看着燕酒璃,呆了一呆。

    那男子也是转头看着他,见他极美的容颜,先是怔了一下,但下体刺骨的疼痛瞬间袭来,不由叫出声来:“啊!”

    这声一叫,亲兵们都回过神,保持着原来姿势,问:“大人,您来干什么?”

    “起来!”不满地皱了皱眉。

    “呵,大人,这个人是将军赏给我们的,您可不能阻止啊!”

    “我说了起来!信不信我在将军面前告你一状!”恶狠狠地说。

    一众亲兵不情不愿地站了起来,碍于将军的威压,不得不起来。

    走过去拉起男子,狠狠瞪了一眼那帮亲兵,担忧道:“你没事吧?”

    男子摇了摇头。

    “走!”托着他就走,而男子也任由他拉着

    “哎,大人,这......”亲兵为难了。

    回眸,道:“放心!将军那边我担着!”说完脱下外套,盖在男子**的身体上,在盖的时候还不忘偷偷摸几下,心底兴奋道,身材好啊!八块腹肌啊!虽然不明显,但是比自己好啊!想着想着偷偷笑了出来,弄得男子莫名其妙。

    回到房间,快速将男子按到床上,不过走得太快,男子的菊花抽了一下,瞬间疼得脸色苍白。

    “啊!对不起啊!”一见他痛苦的模样,燕酒璃赶紧道歉。那种痛自己可是感受过的,还记得自己当时痛得死去活来的。

    男子隐忍着摇了摇头。

    待他缓过神来,燕酒璃才开口问他:“小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啊?为什么你自称皇上?还有,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看见自己每问一个问题他的脸色就白上几分,不禁皱了皱可爱的小鼻子,道:“如果你不想说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