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我心疼你!(1/1)
作者:浅乙
    刚刚皱鼻子的小模样尽收眼底,男子下腹猛地一紧,竟是觉得自己的臀都不痛了。

    不由自主地将自己的故事告诉了燕酒璃,说完,静静地坐在那儿没出声。

    而燕酒璃则是惊呆了,完全没有想到是这个样子!

    他叫君于麒,今年十六岁,比燕酒璃大了五岁。

    十岁之前,一直跟着神医学习医术,十岁那年才回国,在回国那天,母后掉下了眼泪,这让他对这个母后很是信任。他的父王,也是先皇刚刚暴毙,他的母后就露出真容,也正是君于麒信任她,才遭了她的算计。这个母后并不满足于做太后,她的眼落在了皇位之上,想要做女皇,但碍于那些老臣的威严,只好去求助当朝大将军曹例席。

    而曹例席也是特别喜欢君于麒,所以与太后做了个交易,如果将皇上送给他,他就帮太后做女皇,实施垂帘听政。而他的母后也是被诱惑到了,对她而言,这个儿子从小就不在自己的身边,自己与他也没什么感情,又为什么要为了他,而放弃自己的女皇梦想呢?于是便将这刚上任的皇帝骗去了郊外,在一木屋中找人教儿子服侍男人,而这教,则是找一帮男子对君于麒实施暴行,让他习惯这种痛苦,在曹例席的身下任由肆弄。

    燕酒璃听完后,看着他的眼神很是复杂,照他的描述,他本来应该是个善良的人,而他这善良之人却无端被自己一直信任着的母后欺骗,他的心中一定很痛。

    “你觉得我很可怜吧!”君于麒低下头,轻轻问。

    “不!”燕酒璃看着他的眼神很是复杂,“我心疼你!”他微微诧异,抬头看着燕酒璃心疼的眼神,心中一阵温暖,也说不出什么话来。

    “你......”刚想问什么外面却传来吵闹声。

    “酒璃!那家伙呢!”那家伙明显就是君于麒,燕酒璃看了看他的脸竟有些苍白,看来刚刚在军帐里发生的事还让他记忆犹新啊!

    安抚了他一下,曹例席就进来了,看着两人一阵不满,道:“酒璃!你把他带走干什么!”

    “将军,我看这人长得挺俊俏,赏给亲兵太可惜了,所以就把他带了过来!将军,你不会怪我的,对吧?”燕酒璃快步走到他跟前,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