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帮我夺回王位!(1/1)
作者:浅乙
    抬头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人,发现又有两三个来到后面,脸一下子白了,想起身,但何奈身上的人力气大得很,禁锢住腰肢狠狠撞了进去,“嘶——”忍不住倒抽一口凉气,还来不及反应,更凶猛的撞击袭来。

    燕酒璃死死咬住樱花样的唇,忍着疼痛,扭头看着君于麒,他的状况也不比自己好多少。再扭头看着太师椅上坐着的男人,想开口求情,但一张口,诱人的**声便传了出来。

    赶紧闭上嘴,看见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眼里的炙热更甚,不禁咽了一下口水。转头看着曹例席,发现他的眼底也满是灼热,老老实实的扭回头,红唇都咬出来丝丝血迹,流下两行清泪。

    在非人折磨下,燕酒璃和君于麒都痛晕了过去。

    在醒来的时候,两人对视一眼,竟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知音、同甘共苦、心疼等情绪,两人的关系好了很多。

    两年就这样过去了,两年的时间里,没有一日是舒服的,都在遭受着非人折磨,而燕酒璃与君于麒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而在这一天,在两人都接受完“服侍”的时候,君于麒坚定地看着燕酒璃,说:“帮我!”

    “啊?”燕酒璃挠了挠头,“帮你什么?”

    “帮我夺回王位!”

    “小哥哥,你......”燕酒璃皱了皱眉。

    “拜托了!”君于麒哀求地看着他,眼中对这几年满满的恨爆射而出。

    “好吧!小哥哥拜托我,当然要帮忙!不过...要怎么做?”

    “去讨好曹例席!”

    “啊!”燕酒璃惊呼,然后压低声音问道,“小哥哥,你这是什么意思?”

    “去讨好曹例席,通过他夺回皇位!”君于麒斩钉截铁的说。

    “可是...”燕酒璃犹豫了一下,但看到对方眼里的哀求之色,也便点了点头,”那好吧...”

    虽不怎么愿意,但毕竟只要夺回皇位,这种生活就结束了,如果不夺回的话,可能永远都待在这鬼地方。

    “走!现在就去!”君于麒拉起他的手,向外走去。

    “哎哎哎!现在就去啊!你不痛吗?!”

    “不痛!”

    “我去...”翻了个白眼,只好跟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