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爆菊花了啊!(1/1)
作者:浅乙
    而她这么心平气和的对自己说话,在曹例席眼中看来无疑是撒娇,感觉自己的小腹火烧一般的热,按耐不住的将燕酒璃扑倒在了地上,不顾旁人还在一边,不顾他的抗拒,义无反顾地冲进燕酒璃的身体。他现在只觉得自己身上的**被燕酒璃刚刚的撒娇瞬间点燃,横冲直撞毫不怜惜。

    “啊!”痛喊出声,燕酒璃感觉身体都快被撕裂了,一口咬住对方的肩膀,几乎快要咬出一块肉来。

    一旁的君于麒想出手帮忙,却被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士兵按住,动弹不得,只得眼睁睁看着燕酒璃被占领。

    “啊!”一声怒吼响起,本来趴在燕酒璃身上的曹例席站了起来,抬手掐住她的脖子,将她远离地面,恶狠狠的说:“燕酒璃!别以为我对你会百般容忍!你以为我有这么多耐心让你接受我吗!敢咬我?呵,既然你这么不愿意服侍,那么我就让你天天面对男人,看你还老不老实!”

    看见燕酒璃已经有些翻白眼的迹象,这才松开手,拎起她朝亲兵营帐走去,走到门口时顿了一下,对里面的人说:“把他带上!”这他自然是指君于麒了。

    到了营帐,在亲兵们疑惑的眼神下,曹例席直接讲燕酒璃扔给他们,又将君于麒扔给他们,示意他们想上随便上,但他们看着燕酒璃的眼神则很是为难,如果自己等人上了他的话,将军万一生气了,那自己等人就吃不了兜着走了。这样想着,也就愣着没动。

    曹例席不禁一阵恼火,吼道:“上啊!还不上?我告诉你们,谁不上,就拉出去砍了!”

    这话一出,就有人行动起来了。开玩笑!燕酒璃这么美的人有谁不想上!早就窥视很久了,现在将军又让我们上,那就上呗,又有谁不愿意呢!

    有人带头过去了,自然也有许多人跟着过去,将军都这样说了,自己还不上,那多说不过去啊!虽是不知道为什么将燕酒璃送给大家玩,但能玩就玩啊!

    而燕酒璃刚刚被曹例席残忍对待,还疼得死去活来的,哪顾及他说了什么,心中嘀咕着,自己被爆了菊花!

    但菊花的痛还没有缓过来,就有人压下来了,瞬间吓了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