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她们的选择是成为偶像(2/2)
作者:百万萝莉控
    “根本没有同意吧!”十六夜一把把还在犯傻的赛莉卡扯到了身后,与此同时静静的等待着这三个见人就想安利偶像的女学生冷静下来。

    “你们是什么偶像的事先放一边,你们……看上去应该是学生吧?”

    “咕,变态先生……”

    这到底是哪来的歧视啊!那只是正常的身体接触吧!

    “我们是国立第一魔法学院女子校区的学生。”代替那被十六夜搭话就会一脸纠结的惠惠,气质最好的玲玲看上去在交流上也是“一流”的,“今天我们是想要来这里看一看的,没想到不小心打扰了三位的私生活,实在是抱歉。”

    门都没了,哪还有什么私生活。不过……国立那啥啥啥女子校区……

    “是阿尼玛女神大人亲自建立的,一所面相青年学生们,为他们提供学习魔法的机会的学院哦,十六夜大人。”

    善解人意的菲莉丝在重要时候也总是让十六夜省去了不少麻烦,“这座学院分为男子、混合和女子三个校区,而女子校区是唯一一部分绝对不允许出现异性的校区。”

    原来如此,看来那就是白天在“刺探情报”的时候,看见的远处完全没有男人在走动的那条路了吧。而且从这个校区的分布也不难看得出,这女子校区,恐怕是属于“大小姐”们的地方。

    “那么,三位大小姐为什么会跑到这种地方来?”顿了顿,十六夜问道,“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吧,而且这里也很偏僻,很危险。”

    “我们……”

    “我们在寻找可以练歌的场所!”比起害羞到连基本想法都有点没法表达的玲玲,在“热情”上果然还是惠惠更胜一筹,“因为需要跑动和放声歌唱,所以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场所……”

    “你们的学院大的离谱吧,难道连空教室都没有?”

    “空教室规定只有正式社团才可以自由使用,而我们三个人想要组成一个社团的话,人数还不够……更何况……”

    更何况什么,即便惠惠不说十六夜也猜了个打扮,毕竟在正经的“魔法学院”里面说什么“我要成为偶像”,想想就知道会遭到周围多少人异样的目光。不过说起来“偶像”这个概念是自己生前的世界才会有的东西吧,这三个小姑娘究竟是哪根筋搭错了,好好的魔法师不做要当偶像?

    “那么,就随便找个空地练习呗?”十六夜不动声色的喝干了杯子里的茶,“你们是要成为‘偶像’吧,那么也就不用在意是不是会被别人看见了。”

    “嗯,这……虽然有点难以启齿,但是现在因为学院内出现了来无影去无踪的‘变态’,大家费尽心思也没有找到他,所以学院长禁止任何学生放学后在开放性场所逗留……嗯……盯。”

    “别看我啊,我们今天才刚刚来到这里。”十六夜撇撇嘴,虽说这三个学生妹呆的地方真的能算是绅士的天堂,但被信仰问题折腾的睡不着觉的十六夜还真没什么兴趣现在去看看。当然……也只是现在。

    “那么你们花点钱租下什么场所去联系就是了,大小姐……总不至于一点钱也没有吧。”

    “那个,十六夜大人,恐怕真的如您所说,她们没有足够的资金。”一旁端着茶具的菲莉丝补充道,“据我所知,如果真的是那所学院的话,那之中食物点心等等都是免费供应,因此不需要花费什么金钱。而且阿尼玛女神大人所统治的王国,贵族的风评都很良好,因此……也应该不存在铺张浪费的现象。”

    喂喂,别再说了啊菲莉丝,这样下去想要从阿尼玛的城里挖角,不就越来越难了吗?

    “就是这样啦……我们身上一分钱也没有哦。”惠惠夸张的趴在了桌子上,“而且这种事情家人也完全不同意,他们只想让我们成为魔法少女……我们都是瞒着家人在做偶像活动,等到能拿出真正成果的那一天,再拿来说服我们的家人。”

    “所以我们现在在寻找一个不会被人发现的,宽敞的空间。”一直没开口的彩彩眨巴着眼睛盯着十六夜,这其中的意思已经不言而喻。

    不容易被人发现的,偏僻的,宽敞的空间……仔细想想的话这间赛莉卡教堂不完全符合条件吗?早上在街上的时候也有听到一些人流出的街头流言与教堂有关,比如什么“突然冒出的破旧无人教堂”,“去了就会恶魔诅咒”等等……

    难不成,这三个胆子已经上天的女学生,是想过来把赛莉卡的教堂给“占”了?开什么玩笑,凭什么三个还不是偶像的学生妹,要让一个女神一退再退?

    不,等等!整件事情,说不定刚好可以从这里开始,有新的转机!

    “抱歉,问你们一个问题。”

    强行压住心底的紧张,十六夜凑近了三人低声问道,“你们三个人,这么幸苦练习想当偶像,想拿出成果来说服家人……具体的做法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