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诱骗无知女学生(1/2)
作者:百万萝莉控
    “具体的做法,究竟是什么!?”

    十六夜的问题并非是真的对什么“偶像活动”感兴趣,以他现在的条件也完全不可能去做什么“偶像”,只是他想要关注的东西,碰巧与“偶像活动”能联系在一起而已。

    “举办组合演唱会!”惠惠一拍桌子,毫无风度的将茶具震的叮当响,“虽然现在还没有足够的资金,也没有练习的场地,也还没有系统的训练,但是!”

    但,但是!?

    “因为我感受到了可能性……”

    “咳咳咳,那个先别急着唱。”

    急忙伸手打断了一言不合就唱歌的三人,十六夜站起身用眼神示意菲莉丝跟上他,“我大概能想到你们需要的是什么了,不过也给我一些时间思考下。另外……既然想要唱一首的话,赛莉卡。”

    “嗯?”

    “你留在这里听着,然后告诉我感想。菲莉丝,你跟我来。”

    ……接下来的商议,明显是不需要赛莉卡参与的。听力还没什么毛病的她,只需要判断一下那三只还没有破壳而出的偶像,是不是对她胃口就行。

    匆忙的走出教堂,背靠着那已经显得有些陈旧的石面墙壁,而菲莉丝则是十分安静的立在了十六夜身旁。

    “十六夜大人……”

    “你应该清楚我为什么单独把你喊出来了吧。”一边感受着教堂里很快就传出来的合唱,十六夜一边低声问道。作为偶像来说,这三个学生妹的嗓音还真不赖,甚至唱出了一种生前时偶像演唱会的味道。一瞬间十六夜差点怀疑她们上辈子是不是真的当过偶像少女。

    “是关于,信仰的问题吗?”

    “嗯……”

    见菲莉丝一针见血的指出,十六夜也不再隐瞒。实际上很早十六夜就感觉到了,抛开对赛莉卡过度的尊敬这一点不看,菲莉丝在其他的方面表现出的是与年龄与体型完全不同的成熟。冷静,明事理,而且知识也很丰富……

    “所谓的演唱会必然会有观众,如果成功举办了的话就会出现‘粉丝’。你觉得,这些粉丝的崇拜,会算作是一种信仰,停留在她们身上吗?”

    “这……我并不是很清楚。不过应该算作信仰的一种吧,并非尊敬,而是喜爱与崇拜的那一类。”菲莉丝捏着下巴沉思着,“十六夜大人,您是想……”

    “嗯,就是那样。这是收割信仰绝佳的机会,没理由因为麻烦之类的问题放弃。虽然阿尼玛的要求是三个就行,但是……我们要做的是收集信仰,而不是完成任务,自然越多越好。”十六夜双手捏拳,“既然要做,就做一票大的!比起劝.诱这三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女学生入教,还不如利用她们的梦想来为赛莉卡收割一大波信仰。和她们谈点条件,然后帮助她们成功举办演唱会。赛莉卡可不是阿尼玛的棋子,而是应该自己复兴城镇的女神。”

    “这个想法可行!”菲莉丝重重的点了点头,“只是十六夜大人,具体的方式……”

    “别担心,这个我早就想好了。”

    教堂内的歌声已经停下,而十六夜也撑起了身子,“走,回去开始谈判吧。”

    从阿尼玛取出了自己的一点点“信仰”来为赛莉卡修补女神像这点,十六夜就已经意识到了这信仰只是非常“单纯”,或者说并不需要什么“验证”的东西,无论落在谁的手里,都可以毫无差别的使用。那么,利用这一点的话,就可以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
4.诱骗无知女学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