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世界的错误使用方法(1/2)
作者:百万萝莉控
    【啪】

    十六夜按在小家伙肩膀的手背被一只肥嘟嘟,软乎乎的手按住了,温热的触感,简直就是萝莉控们最大的梦想,就连着十六夜也不免显得紧张了起来。

    只是……这份紧张也仅仅只持续了一瞬间的功夫。

    视线迅速的偏移,眼前的小萝莉也“倒”了过来,紧随其后的是连浑身骨头都在呐喊的酸痛。花了好几秒的功夫,十六夜才意识到不是他出了问题,而是刚刚按住他手的那只小萝莉轻轻松松的就把他给“扔到了”一边。

    “袭击学院长可爱女学生的变态,就是你吗?”

    “变,变态?”

    哎哟不行了好疼疼疼疼,难道这所学院里随便一个普通女学生,都有如此的怪力吗?

    “……看起来不是。”

    皱了皱眉头之后,小家伙叹了口气。而十六夜那一边,墙壁上挂着的画像在被十六夜撞的摇晃了一阵之后,也“砰”的一声砸在了十六夜的脑袋上。虽然很晕,但是这一次他总算是能看清楚画像上的人物了。

    白发美少女的半身画像,她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可偏偏嘴角那和不良少年一样的冷笑光是看着就让人觉着一阵发毛。好在这位神秘的美少女并非是什么“不良少女”,画像下的那行字还是很清楚的说明了她的身份。

    【蜜拉·T·阿克蒙德三世,现任国立第一魔法学院三校区总学院长,享受阿尼玛女神特殊信仰津贴,不受任何阿尼玛女神法规约束。】

    喂!这个学院长是哪来的法外狂徒啊,杀了人都不犯法的吧!

    等等!这家伙是现任的总学院长,也就是说自己马上要见到的,就是这样一个当场宰了自己也不会有任何影响的家伙。而且……总感觉这位学院长大人,和身前一副居高临下姿态看着自己的小萝莉……

    “喂。”

    有点像啊。

    “把学院长画像挂回原位去。”

    女儿?孙女?不,再怎么看画像上的女性也不像是处在会有孩子的年龄,那难不成……

    她就是学院长?

    喂喂,别开这种玩笑了,哪个人类不是越长越高越长越成熟,哪有什么越长越幼的道理……可问题是,她们太像了啊,那副居高临下的姿态,那看谁都像是在看不可回收辣鸡一样的冷笑。

    一边扶正了画像,十六夜一边调整好了刚刚被彻底打乱掉的心情。身后的小萝莉虽然身高比自己矮上许多,可完全是一副能把自己头给按到地上的气势。这个时间出现在这种地方的小家伙的身份,还是放弃思考吧。

    “挂好了。”

    十六夜转过身,虽然是他在俯视这位娇小的学院长,但是感觉却一点也不好,“您是……这里的学院长?”

    “不,学院长是低年级女学生。”蜜拉头一歪,很萌,但是十六夜还没胆子去摸头。

    真的会死的,而且她还一点惩罚都不会有。

    所以……

    “行行好吧,您别装了。”

    ……

    出师不利,还没有开始谈判十六夜在气势上就输给了蜜拉一大截。灰溜溜的跟着蜜拉走进了“院长室”,直到蜜拉像是在自己家一样随意的跳坐在了旋转椅上之后,十六夜心中最后的一点侥幸也终于灰飞烟灭了。

    再普通不过的院长室,不过里面却坐着一个一点也不普通的学院长。说起来阿尼玛女神到底在想什么,为,为什么会让一个萝莉级的小家伙担任这么重要的职位,而且还……给了她凌驾法律之外的权利。

    不过,租借场地的事情还是要谈的,别说面前的人是萝莉了,就是比利,也得硬着头皮把自己这边的想法提出去。

    “那么,很不错的晃过了守卫,然后假扮教工人员闯进来要见学院长……”一直转动着的椅子停了下来,蜜拉慵懒的撑着下巴,眯着那双在十六夜看来有点令人发毛的猫眼睛盯着十六夜看,“是为了什么?如果只是‘想看看女学生’这种理由的话……”

    “……会,会怎样?”

    “死刑(眨眼)”
7.世界的错误使用方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