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向能够看见的BE猛冲(2/2)
作者:百万萝莉控
    奇迹,都已经变成现在这样绝望的情况了,到底还有怎样的奇迹,能够拯救将要开始的演出……

    ……阿尼玛,对,阿尼玛女神,虽然从来没有从她那听过女神能够改变天气这种事,但如果是她那样的正牌女神的话,说不定能让这场雨在一瞬间停下来……得去找到她,哪怕是提出什么更加苛刻的要求也……

    “嘿咻,嘿咻……呜哇……十六夜你小心一点啊!”

    声音,熟悉的声音……湿漉漉的,和拖把一样贴在胸口的银发,颤颤巍巍的抱着比她自己还要高很多的看板的身影,再加上那即便被暴雨兜头浇了个遍,也完全没有什么多余反应的样子……

    “赛莉卡!你怎么跑来……等等……”差点被撞的栽了个跟头的十六夜瞪大了眼睛,“你手上抱着的,这……”

    “是看板啊。”

    从半人高的偶像看板后探出脑袋,赛莉卡一脸茫然的回答到,“不是说要把看板在快要演出的时候搬到舞台这边来吗?我睡醒之后看见你们都不在了,就一个人先搬了啊。”

    “可,可是现在在下暴雨……”

    “咦?下雨就不演出了吗?”

    “……”心猛地一揪,只是十六夜还来不及考虑这到底是怎样的感情,跟着赛莉卡一起出现的三位大小姐们就让他更加的不知所措。

    “呼……呼,不要跑那么快啊!这下都没办法给你撑伞了。”

    这场暴雨,是真的存在着的吗?

    “啊不得了,十六夜先生和菲莉丝酱你们怎么不打伞就跑出来了!?”

    为什么,为什么明明连舞台都被雨水打的不成样子,在她们的眼中也与计划好的一切无异。

    “总,总之快点过来,我这里有多余的伞!”

    为什么,明明知道这已经是一场被雨水所浇灭的演出,也仍然要穿上演出的服装,小心翼翼的不让靴子踩到水洼,来到这里……

    在能够看见失败的路上继续猛冲……究竟还有什么意义……

    “十,十六夜先生,抱歉抱歉,我们来晚了。”惠惠说着为十六夜递上了一把黑伞,“总之很抱歉!我们没办法帮忙搬道具了,因为下雨,我们想趁着离演出开始还有点点时间,先适应一下有水的舞台,顺便改一些动作!”

    “为什么……”

    “嗯?”

    “为什么……明明已经下雨了,你们……现在,这样的情况……”

    十六夜揉了揉早就被雨水模糊的眼睛,确定着他眼前的一切都是真实,“现在这里一个观众都没有……不可能,不可能成功的……”

    “没关系的!”

    什么……为什么没关系……

    “当然,我们很抱歉啦,突然下雨让您的努力浪费了什么的,所以……赔偿和信仰的事情,之后我们会努力补偿的……”

    不,问题不在这里,信仰已经无所谓了,为什么你们还要坚持,还要和赛莉卡一样,继续着这种没意义的事情……

    啊,等等……

    “虽,虽然恐怕真的不会有什么观众来啦,但是这是我们最后一次朝着梦想努力的机会了,所以……不管是下雨还是怎样,我们都不想放弃。舞台积水了也好,没有观众也好,我只希望能把我们的梦想唱出来。当然,我们还是有观众的辣!”

    “喔!我是观众!”

    你是女神吧,不要在这个时候傻乎乎的接话啊,笨蛋。

    笨蛋……

    不过,这回还是放过这个笨蛋吧,因为她心中的想法,一点也不蠢。或许赛莉卡从一开始,就没有把演唱会当成是为了“收集信仰”而准备的“计划”吧。

    无论是菲莉丝为道具东奔西走,还是赛莉卡天天卖红薯补贴家用,亦或是自己不辞幸苦的满足小豆丁蜜拉的要求,这样努力的程度,或许早就超过了正常的,收集信仰所需要付出的程度。也许,大家只是想让合力的让大小姐三人组的梦想实现,只是想让连日以来大家一起的努力,完成而已。

    和信仰无关,自然……也和天气这种事情,没有丝毫的联系,天上下的只是暴雨,又不是银晃晃的刀子。谁也没有任何理由,在最后的这一段路上驻足不前,哪怕终点的牌子上写的是大大的“badend”。

    “那就把我也算进观众里面吧,这可是我的心血。”

    接过伞,稍显强硬的把菲莉丝拉到身边,十六夜胡乱的抹了抹满脸的雨水,“你们尽快适应场地,赛莉卡,菲莉丝,和我加油去把剩下的道具搬过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