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你们的start,我们的dash(1/2)
作者:百万萝莉控
    雨,仍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不过这些都已经不再重要,因为无论是奇迹还是梦想,亦或是更加虚无缥缈的东西,此刻都已经化作了实体,出现在了十六夜触手可及的地方。

    大家都来了!无论是那本就应该因为宣传萌生好奇心,而出现在这里的男子校区学生,还是单纯的因为好玩而出现在这里的其他学生,亦或是那因为赛莉卡而出现的,带着孩子的居民们,已经一点一点的,用眼睛能够看到的,代表着奇迹的速度,将偌大的场地填满。

    明明在十数分钟之前,存在于这里的,只有那毫不留情挥洒着的暴雨以及被淋得坑坑洼洼的地面,但现在小声的讨论与热切的实现,早已充斥在各个角落。热情的、焦急的观众们,正等待着一场梦想与奇迹的开始。

    那么,就让它开始吧!三位大小姐们成为偶像的梦想,以及……

    代表了世界的女神,重新迈出步伐的梦想!

    “录音石也已经调试完毕了!可以开始了十六夜大人!”

    “啊,了解了。现在的时间?”

    “嗯,下午……四时,五十八分。”用手抹了抹腕表上的水渍,可菲莉丝高兴的却并不是它这防水防摔的质量,“太好了十六夜大人!刚刚好赶上!”

    啊啊……没错,真是太好了……一切的一切,就像是亲手努力建造的奇迹一般,一切,都没有脱离梦想的轨道……

    “咳咳……咳咳……那,那个……”

    时刻,停留在了下午五时,而在得到了十六夜的手势之后,三位“初生”的偶像们,也都鼓起勇气一步一步坚定的走上了舞台。依然被雨水淋着头的她们样子看上去自然有些狼狈,不过……谁也不会在意这些,甚至……不会有任何人看见这些……

    “谢,谢谢大家在……在这样的时候也能站在我们面前。”即便有了准备,第一次真正站在舞台上的惠惠还是显得有些紧张,“我,我们原本只是国立魔法学院女子校区里三名很普通的学生。”

    原本,自己只是为了得到理想的中的惬意重生生活,才来到赛莉卡那里许下的愿望。

    “不过比起魔法,我们更希望将歌声和舞蹈,传进每一个人的心中……哪怕只是一个笑容,那也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到底在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帮助赛莉卡这个笨蛋女神重建家园,已经成为了自己理所当然会去努力的事情,就像是刻在了心中一样无法遗忘,其他的任何人都无法抹去。

    “所以……请注意到吧,我们的……最初的梦想!”

    所以,阿尼玛女神啊,好好看着吧,这就是某个笨蛋又白痴的世界女神,引发的最美的奇迹!

    (此处应有BGM)

    伴奏响起,而三位大小姐们也毫不犹豫的投入了进去,虽然歌声中掺杂着些许雨点的杂音,虽然因为一点点的紧张与场地的湿滑,她们无法跳出赏心悦目的舞步,虽然忘记了搬来座椅导致观众们只能站着,虽然忘记给他们配发了“荧光棒”这种调节气氛的玩意……

    虽然,虽然……太多的虽然,可即便如此也不妨碍这梦想的成功。

    正如同大小姐们歌声中所唱的一般,奇迹、梦想、未来都隐藏在并不遥远的明天,可如果仅仅只是坐在那里仰望的话,“明天”却永远也不会到来。站起身,伸出手,朝着未来追过去,会有人帮助你,也会有人拦住你,会遇上难以逾越的沟壑,也会搭上通往梦想的便车。无论狂风,无论暴雨,也终究会有停下来的时候,只要在这之前不放弃,在这之后也不会得意,那么……

    “十,十六夜大人!雨变小了!啊啊啊……啊……啊不对不对!”

20.你们的start,我们的dash(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