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看你们弄个大.新闻(1/1)
作者:百万萝莉控
    演唱会过程中,学院高塔上。

    在那巨大的吊钟下,一高一矮两道身影正倚着栏杆,当然,这里不至于被雨淋到,不过她们的目光却也一直在一个地方没有停留。

    “嚯,学院长来看看,个十百千……至少千人份的信仰……原以为只是小打小闹,没想到还真的……整出了这么大的动静来……”

    稚嫩的声音停了停,似乎是在等着谁的意见,“这么公然的抢劫,你就不做点什么表示么?”

    “没关系,只是千人份的而已。这场演出也的确配得上这样的数字。”

    “啧啧,一座小城的份量说送就送,不愧是公认的正牌女神之一啊。大气的做法,佩服佩服。”

    “不敢当,只是信仰,有时候比不过潜力。要取舍的话,结果很简单。”

    “潜力?”矮小的身影僵硬了一会,“嘛,这种模式在各个地方都是空白,的确是个机会。”

    “不不不,并不是这个意思。只是,如果用信仰就能看出未来助手的潜力的话,就算再加上几万份,我也愿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