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联手(1/1)
作者:千代无念
    韩冰尴尬的笑笑,“那个什么,刚刚发生了什么?什么都没有发生是不是?”她明显不把刚刚那一吻当成一回事儿,原因很简单,她只是认为任轩晨是为了给她解毒。

    不过韩冰没有想到的是……

    任轩晨嘴角微挑,有些无辜地说:“那怎么行,这可是我的初吻,就这么给你了。”

    “……”韩冰无语,白了一眼任轩晨:“本姑娘这也是初吻,扯平了扯平了,,,”就当没发生过,这半句话还没有说完,任轩晨便打断了。

    “既然这也是你的……初吻,那我是要对你负责的。”任轩晨低笑一声。

    “不,,不不用。”韩冰竟然感觉十分无奈,“你不用负责,本来嘛就不是我们愿意的。”

    “你给我解毒这份恩情呢我记心里了。”韩冰倒是振振有词起来了。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那么以后呢你要是缺钱了可以找我来借。”

    任轩晨听了,一针见血的说:“可是你明明比我还穷。”

    “噗——”韩冰一脸你不说实话能死么的表情,“谁说的?简直胡扯,本姑娘很有钱的。那个什么比尔盖茨都没我的钱多。”

    任轩晨忍住笑,道:“是么?那你怎么来坑蒙拐骗偷了。”

    “我说的是未来式。”

    “……”

    “那现在?”

    “知道这个博物馆里有一个国宝么?”

    “嗯,北汉山新罗真兴王巡狩碑。”

    “到手了以后我请你吃饭。”

    “……”

    任轩晨还想说些什么,可是韩冰的药效过去了大半身体有了好转,竟然已经开始行动了,还不忘招呼着任轩晨:

    “愣着干嘛,过来帮忙!”

    这丫头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任轩晨心里想着,动作也是不慢。

    千代铭,你竟然在我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对韩冰下手,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任轩晨眼睛眯成了一条危险的缝。

    那种药剂只有明月峡拥有,任轩晨可以肯定。

    那么对韩冰下手的……只有可能是千代铭,而千代铭此时说不定还在韩冰和任轩晨身边看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与此同时,比赛那边:

    “冰燃战队车轮战遇到了上一届比赛进入二十强的队伍,据说要不是这个队伍首先对上了冠军队极有可能进入五强,而现在车轮战限制了冰燃战队的韩冰,那么冰燃战队还能不能再创辉煌呢?”

    “他们其他人呢?”慕容希雪只看到了小允和林沫欣,其他人都不知道去哪里了。

    而林沫欣却说:“管他们去哪里呢,现在我要装逼了。”

    车轮战是么?

    我喜欢!

    我到时候一个人一个一个单挑对面的五个人。

    要是全部赢了的话,那简直太帅了有麽有啊?

    小允道:“对面有同行,也是杀手。”

    “谁啊。”林沫欣懒洋洋的撇过一眼对面的战队。

    “代号y,不过据说不怎么样。”

    林沫欣笑了,这代号y,她可认识。

    林沫欣当年闯荡的时候创立了一个组织,名叫“风起”,这代号y的代号还是林沫欣起的,而这个代号y当年的顶头上司就是……林沫欣。

    林沫欣笑了笑,“看来不用打了。”

    别有深意的看了一眼代号y,而代号y见到林沫欣恨不得躲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