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冰燃垃圾?呵呵了(1/1)
作者:千代无念
    林沫欣用她那迷之微笑望着对面的战队的队长,代号y这才战战兢兢的回过头来朝着林沫欣尴尬的笑笑。

    代号y才不会傻到认为冰燃战队仅仅只有韩冰那么一个强者,能和冰尊者风尊者站在同一战线的人会是什么等闲之辈?

    别开玩笑了!

    他比任何人都不愿意抽到冰燃战队。

    而其它的人竟然会认为将韩冰先权限住在开始打,那就会容易得多。

    可是他们又怎么会想得到,这支冰燃战队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强的战队,无论进攻或是防守都可以用“完美”这个词来代替。

    裁判站在比赛中央道:“这场比赛是车轮战,几个人轮流跟一个人打,知道体力消耗到不行才可以下场,有另一名队员补上,请问双方准备好了吗?”

    原本大家都坐等着看好戏,想看看冰燃战队没有了韩冰会是多么的垃圾,完全是准备来看戏的嘛。

    可是……

    “我们认输,直接进复活赛。”代号y脸色有些发白,因为他看到了……林沫欣正在一步步的逼近比赛台。

    我的天哪!当年被林沫欣打的那叫一个惨,以至于代号y都留下心理阴影了。

    “什么?他们竟然认输?”

    “可是现在冰燃战队根本就是垃圾啊。”

    “为什么要认输啊真是的。”

    ……

    代号y的队员显然还很不服气,“队长为什么要放弃,现在是冰燃战队如日中天的时候,打败了他们可以助长我们的声势啊。”

    “就是就是,你也太冲动了。”

    “蠢货!”代号y怒骂一声:“我们上去打也只是丢人。”

    “可是……”代号y明显在队伍之中有着很高的威信,但还是有人弱弱的说了一句:“我们一定会赢的……”

    代号y闭着眼睛,“这个世界上没有一支队伍是他们的对手,任何队伍对上了冰燃战队那也只有一个输的可能。”

    “……”队员们显然还是不相信,可是队长连话都说出去了,一名队员小声的都囊了一声:“哪里会有那么厉害。”

    “你们能见到他们一面,都是莫大的荣幸啊。”代号y这次出奇的没有发怒。

    “我们还是现实点,想想怎么对付复活赛的时候那些战队吧。”

    “你们很不错哦,是我在这里见到的最有眼色的了。”林沫欣一脸赞赏,缓缓地走向他们。

    而那些队员们都把憋屈写在脸上,原来以为要大干一场的,可是却不能出手就认输,谁能不有点脾气?

    “你来干嘛,找打么?”

    林沫欣笑着摇摇头。

    “别以为你们赢了,我们打你们松松的不是事儿。”

    林沫欣微笑着,“你们很有胆量。”

    “别装的跟个高手风范一样,要是我们打一场你们一定哭出来的!”

    在说出这句话的同时,代号y的嘴角狠狠抽搐了一下,又很快恢复平静。

    “对不起,我的队友远些口不择言了。”

    而林沫欣此时微笑着指着一名被她踢出二十米之远的队员:“好像不仅仅是口不择言吧。”

    就在刚刚,这名队员试图对林沫欣出手试探实力,然后……

    这就是然后了……

    所有人顿时目瞪口呆,众所周知的是这名被林沫欣一脚踢飞的人可是这支战队的副队长!

    林沫欣不屑的看着大家夸张的表情,“冰燃垃圾么?”

    “……”

    所有人终于明白了,冰燃战队,不是他们想象中的垃圾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