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他们很像情侣么(1/1)
作者:千代无念
    “那里有人!”不知是谁破坏了此时的微妙气氛,一声惊呼声响起。

    下一瞬间,周围的人明显向这边靠近了。

    任轩晨眉心微皱一下,右手慢慢的从怀里拿出一把闪亮的手枪。

    必须快,不管是时间还是速度,都必须精确到没有0.000001的差距。

    “嘭!”

    枪声一响,旋即就有一个人吐出一口鲜血,倒在地上,血一直在流着渐渐染红了干净的地面。

    韩冰也是有些不悦,看着那个人倒下的尸体,淡淡的道:“看来没那么好脱身了呢。”

    韩冰站在内室缓缓抬起手,眼睛酷黑的大放异彩。

    “有人来了。”任轩晨和韩冰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都握紧了枪,随时准备着战斗。

    “砰——”

    正中着心脏的位置,一个人倒下了。

    “我们走。”任轩晨展现出了心不乱的一面,没有询问韩冰便已经握紧了她的手,朝着反方向大步走去。

    韩冰也没有问什么,,跟着任轩晨走了出去,任轩晨既然说了他做好了准备工作,那么也一定是把走的路也都给想好了。

    而任轩晨只觉得韩冰的手柔弱无骨,甚至可以说是没有作为杀手握枪握剑所该有的手上的茧。

    而韩冰显然没有注意到这些,随着任轩晨的速度越来越快,韩冰也不断的加速中。

    “他们想干什么?”此时监控室中,一个胖男人狠狠的拍了一下桌子,意识到了不对,赶紧报了警。

    “哦我看到了,他们是从游乐园的方向跑了。”

    “一男一女,男的穿着白色的衬衣,女的……”胖男人有些郁闷,为什么这个监控只拍到了女的侧面,正面一个都没有,再看看所有的监控,都是如此。

    奇了怪了!

    “他们盗走了什么文物?”

    “稍等一下我要去核实一下。”

    胖男人在前面的时候还脸色不错,可是一转身,脸色立马苍白起来……

    “是,是是北汉山新罗真兴王巡狩碑!我们的国宝被盗走了!”

    胖男人顿时傻了,就那么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

    ……

    “你带钱了没有?”韩冰难得俏皮地吐吐舌头,突然童心大发,觉得自己真的像一个十二岁的小丫头,“我想吃冰激凌。”

    任轩晨无奈,“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出门一颗子都不带的啊。”

    韩冰一笑,“一份香草味冰激凌。”韩冰的韩语烂的要死,但是这句话作为一个冰激凌控还是能够说出来的。

    女老板视线一直在任轩晨身上,她发誓这辈子都没有见过这么帅的男人,连他们韩国的明星偶像比起任轩晨都还是失去了光芒。

    听到了韩冰的声音,她这才缓过神来,看了韩冰那完美的脸,又是咽了一口口水,嘴上说了一句:“好的。”

    唉,自己没机会了,面前的这两位明显是一对啊。

    “我们有一个活动,情侣买冰激凌只要再加三元就能买两份,你们……”

    话还没说话,韩冰就打断了:“不用了。”

    而任轩晨像是没有听到韩冰说的,拿出了一张一百元的给了女老板,“那就再来一份吧,不用找了。”

    “哦,好。”女老板汗颜,又赶紧做了一份给了任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