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绝路(1/1)
作者:千代无念
    “你有什么想对我解释的么?”韩冰的声音冷冷的,带着一点点令人察觉不到的酸楚。

    任轩晨缓缓的抬起头,眼睛之中似乎透露着淡淡忧伤的光芒,“我没有想要解释的。”

    冰,你相信我,很快我们就会永远在一起了。

    任轩晨苦涩一笑,哪怕现在被你误会,为了那一刻也是值得的。

    “你觉得我需要向你解释吗,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这轻轻的一句话从任轩晨口中说出,韩冰只是觉得心口顿时不能呼吸了一般,吸一口气还能感受到喉咙里的一股惺甜的味道。

    “我只问你一句,你有没有真心过。”韩冰眼中似乎并没有多么在意,可是究竟这个回答在她心中的分量意味着什么就只有韩冰自己知道了。

    千代铭的眉头微微皱了起来。

    任轩晨特别想说出实话,他是绝对爱着韩冰的,可是现在还是在千代铭的计划之中,现在还不是时候。

    “我只是逢场作戏罢了。”任轩晨显得有些不以为然。

    韩冰并没有表现出多么不舍,甚至是眼睛都没有眨一下,出现了一丝玩弄般的笑容:“那很好,其实在几个月前,一个网友告诉我要小心明月峡的人,你和她之间我当然会听她的,从那开始我就开始防备你们明月峡的人,至于你和我,我承认你的演戏天赋不是盖的,我差那么一点点就信了,当然,你也可以理解为我从来就没有对你喜欢过。”

    任轩晨脸色有些微妙的变化,只不过其他人很难看得出来,可是这一切韩冰都是看在眼里。

    “我之所以按照你们的剧本来,自然也是有我的计划,你们当我冰尊者冰燃是什么人?”

    说句实话,韩冰还是真的没有什么计划,这句话只是撑撑场子,输了什么都不能输了自尊,输了气势。

    “你们当真以为你们这些垃圾,能拦的住我吗?”

    嫣然一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那么一瞬间失了神。

    仅仅几秒钟的时间,韩冰已经夺下了某个人手中的枪支。

    “砰砰砰——”

    几个人倒在血泊之中,大家心中一急,立刻向韩冰开枪。

    “砰砰砰——”

    可是在乱枪之中,韩冰虽然努力闪躲,可是那么的子弹又岂是开玩笑的?

    她身上已经挨了几枪,全身伤痕累累,但身手似乎并未受半点影响,身形一闪。

    很快消失在了明月峡众人的视线范围。

    韩冰站在一棵茂密的大树上,用树叶遮挡住自己的身体,现在她本就身受重伤不可能走得太远再加上又挨了几枪,鲜血染红了自己的一身白衣,那血红的颜色是那么的刺眼。

    还好,这些都不是致命的伤,没有伤到要害。

    可是想起那打进心脏的那一枪,韩冰的心口却像是揪着那般难受。

    韩冰强忍着身上每一寸每一缕传来的阵阵痛楚,不让自己发出声来,可她终究不是神。

    只感觉眼前一黑,便晕倒了在树上。

    “不错,这种能耐,不愧是愤怒那家伙心心念念的韩冰静的轮回第十四世。”在韩冰晕倒之后,一个女孩子轻轻一笑。

    她的肌肤却比白雪还要晶莹剔透,黑亮的眼眸仿佛世界上最上等的宝石,那是一双怎么样的眼睛啊,仿佛能看到这个世界的肮脏。

    ******************************************************************************************

    明天开启第三卷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