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关于七宗罪(1/1)
作者:千代无念
    “等等!那黎子源呢?”韩冰打断了千代燃的话。

    “黎子源就是愤怒,他唯一一个躲过了一劫的,可是七宗罪的天赋不容小觑,在七宗罪获得如此下场之后,神界也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仿佛从来没有存在过。”千代燃道。

    “那你?”

    “我失去了和神界的联系,只是神王大人交给了我一个任务,那就是永生永世让七宗罪等人无法再有出头之日。”

    即使是韩冰,听到这里也不禁有些脸色发白,“那你是完全可以杀了他们的,你有这个实力,又何必这样?。”

    千代燃不可置否,她摇摇头:“没有用的,七宗罪永远存在,永远不会消失。”

    “为什么?为什么永远不会消失?”韩冰第一次感觉这个世界玄幻了起来,太帅了有麽有?

    跟玄幻小说一样一样的,更帅的是自己还是玄幻世界中的女主角之一。

    千代燃一脸嫌弃的瞥了韩冰一眼,继续说道:“七宗罪消失也是可以的,只要所有人们都不再有“暴食”、“贪婪”、“懒惰”、“嫉妒”、“骄傲”、“淫欲”、“愤怒”这些情绪,七宗罪就会慢慢消失,直到完全没有,就像人间蒸发,又或者说没有出现过。”

    “……”韩冰从心底里明白,千代燃所说的那是完全不可能的,她自小在杀手基地长大,看惯了人性的丑恶。自然是知道七宗罪是不可能消失的。

    “七宗罪现在对你来说已经没有什么威胁了,那你为什么不能让他们自生自灭,反而要去干涉他们的人生?”不知道为什么,韩冰在说这句话的时候隐隐有些怒气。

    “你的问题我可不能一一给你解释,时间很多,我的耐心不多。”千代燃他的话让韩冰眯起眼睛,冷冷地打量着这个少女。

    在千代燃身上到底有多少故事,谁都不曾知晓。

    “我知道你是一个血热的人,不会想止步于此,你要的不是最强,是更强,秘籍就在那里呢你爱练不练。”

    这句话可以理解为:你想练就练,不想练就别bb了。

    韩冰冷哼一声,道:“我会练的,不用你多说。”

    说着,竟然毫无犹豫的跳进湖中。

    而另一边,修罗大陆溟冬山:

    “千代燃,今天你必须和我打一场!”傲娇的少女挥着大斧头,她的形象可是完全毁了。

    千代燃关闭了影像,缓缓回过头,一脸镇定地说:“本姑娘横不改名坐不改姓,我是韩冰,千代燃在哪,她还欠我几十灵币来着。”

    “……”少女破口大骂:“你还要不要脸了?”

    千代燃一笑:“诗雯你要注意你的形象,你这样子嫁不出去的。”

    诗雯闻言一怒,右手一挥,斧头瞬间就要盖到千代燃头上。

    这种速度,不得不说也是很少有的了。

    千代燃轻轻一摆手,斧头直接像是碎片一样一片片落下来,就连诗雯也从空中直接坠落下来。

    “你!”诗雯心疼不已:“你赔我的屠龙斧!”

    “这斧头不错,可惜跟了一个不怎么样的主人。”千代燃一脸的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