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帝希诺的守护【上】(1/1)
作者:千代无念
    “怎么会这样?”韩冰深吸一口气,修炼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传承是一时求快,可是韩冰又是敢肯定自己的先祖韩宁不会做害自己的事情,哪怕是一点点副作用都不会的啊。

    一口鲜血吐出之后,韩冰心中顿时平静了下来,周围有一种能让她觉得很舒服的灵气,甚至能够提纯现在自己灵力中的杂志,进而更加凝实起来。

    韩冰心中一喜,这可是大大利与她修炼的啊!

    之前的担忧也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韩冰静静的盘坐着,闭上眼睛都随时能感觉得到浓郁的灵气。

    而且,最为重要的是,灵力的增强虽然让人心喜,但更让得韩冰欣喜若狂的。却是她的肉身。

    此时韩冰的潜意识内,那海平面已经膨胀到了一种惊人的程度,大海之上,时不时的卷起数万丈的巨浪。每一道巨浪之中,都是蕴含着磅礴的灵力。

    而且在那充满着灵力海上方,还源源不断的有着剑光呼啸而来,继续的温养着灵力。

    此时这潜意识内所蕴含的灵力,比起半月之前,已经增强了太多太多。按照韩冰的估计,如果现在的她与半月之前的自己交手的话,恐怕她能够直接凭借灵力的雄厚,将半月前的自己硬生生的给耗死掉。

    纵使韩冰的天赋惊人,但是如果她想要凭借自身的修炼,将自己的灵力强横到这种程度,恐怕最起码,都是需要整整积累三四年的时间。

    然而眼下,借助着这场机缘,她却是在短短半月之内就已经达到。

    这一切韩冰都记在心里,若不是韩宁先祖,自己能不能达到这一步都是未知数。

    但是在韩冰感激的同时,心中也不禁赞叹着,像韩宁先祖这么强大的人,外貌也不差,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能让他心心念念到这样的程度?

    那样的女人,好歹也是千代燃那种级别吧。

    “不过至尊海内的灵力太过的雄厚了,再这样下去,恐怕不久后,我的至尊海就会承受不住。”而在灵力疯狂增强时,牧尘也是开始有点暗暗担忧,至尊海虽然磅礴浩瀚,但终归还是有着其呈现的极限,而一旦到了极限,继续强撑的话,很有可能会直接撑爆至尊海。

    “难道想要突破,就必须先填满潜意识中的这灵力海吗?”

    对于这个答案,对于灵力什么的不太了解的韩冰,显然无法确定。

    不过虽然无法确定,但韩冰却并没有停止,而且她也无法停止,这场传承,乃是韩宁在操纵,他若是不停手,韩冰就只能被动的接受着,除非她自身先崩溃。

    抱着这般念头,韩冰也就按捺下了所有的担忧,静下心来,静静的感应着肉身与灵力的高速增强...

    而如此,又是十数日悄然过去...

    韩冰的灵力,终于是渐渐的抵达了那个极限的临界点。

    灵力疯狂的翻滚着,隐隐间,有着一种膨胀得即将爆炸般的感觉传递而出,这令得韩冰心脏都是忍不住的跳动加快起来。

    她毫不怀疑,若是再持续下去的话,她的身体就将会因此而爆炸。

    然而,让得她有些胆战心惊的时,天帝依旧没有罢手的迹象...

    “难道,真的要将自身撑爆吗?”韩冰双眼凝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