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三分之一的灵魂碎片(1/1)
作者:千代无念
    韩冰脸色一变,将随身携带的刀拔出,露出锋利的刀芒。

    “谁?”

    虽然从小冰凤口中得知自己和那个什么骄傲没有什么过节,但是生来谨慎的韩冰还是提防着那个人。

    “韩冰,老朋友见面不用这么绝情吧。”未见其人先闻其声,那声音的来源这并没有出现,不过韩冰已经隐隐约约知道了她是谁,这声音……林沫欣?

    小冰凤冷着一张脸:“骄傲啊,哼。”

    韩冰眉头微微一皱,难道林沫欣就是骄傲?

    可是不可能连自己都打不过的吧,但是又联想到千代燃曾经说的普通人走不到这里来,心中有些忐忑。

    不过不是说七宗罪除了愤怒之黎子源,其他的人都进入轮回转世,每一次都会消弱实力吗?

    这么说来,林沫欣还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身份。

    韩冰这么想着。

    “冰儿,你果然没死。”林沫欣鼻子一酸,“抱抱来~”

    “嗯,抱抱不哭。”韩冰也是有些感动,自己的朋友一定都以为自己已经死了吧,有多少人想林沫欣一样难过呢?

    只是……那个叫任轩晨的男人会不会因此掉下一滴眼泪?哪怕一滴?

    林沫欣的怀抱充满着温馨的气息,似乎透露出无限的温暖与接纳。

    “你知道么,在灭世黑记者他们爆出你尸体的照片的时候我真的恨不得自己去死,还好小允告诉我你并没有死,还让我到现在来接你。”林沫欣低声抽噎着。

    “小允?”韩冰都差点忘了,好像那天自己还看到了小允使用异能来着。

    那么小允是什么身份呢?

    总之不会是普通人。

    韩冰倒吸一口凉气,看来自己身边的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啊。

    小冰凤在内心咆哮着:“卧槽,这哪里是骄傲那个女人啊,性格完全不一样好的吧,但是的确是……等等!三分之一的灵魂碎片?”

    韩冰在内心问道:“诶,什么三分之一的灵魂碎片啊?现在的林沫欣并不完整?”

    “嗯。”小冰凤难得的没有抓住这次机会羞辱一下韩冰,道:“这一灵魂碎片是……内心?”

    “啊哈哈~”小冰凤乐了:“原来骄傲的内心是这样的啊,终于抓住机会嘲笑她了。”

    “只是她万一知道我知道这件事的话,会不会灭口啊……好可怕好可怕,我什么都不知道……”

    韩冰在内心里顿时感到无语,小冰凤,你好歹也是凤凰啊,怎么就这么没节操呢?

    小冰凤完全颠覆了人类神话中对凤凰的遐想。

    “沫欣,那你知道怎么出去吗?”韩冰问道。

    林沫欣闻言,倒是有些不解,“我也不知道,但是小允说你在这里的时候我就来了,而且感觉这里的每一条路都特别的熟悉,甚至没有绕一点弯路就来到这里了。”

    “……”韩冰牵强的笑笑,“那我们走吧。”

    韩冰也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了,七宗罪背负着永世难以磨灭的诅咒,虽然强大,可是韩冰不想林沫欣那么痛苦的活着,她们是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