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夜凌秘境(二)(1/2)
作者:惜影儿
    21、夜星秘境(二)

    幽蓝的火光透着一股森冷和压迫,冷得夜凌月的牙齿都有些在颤抖。

    这儿,就如一个冰窑。

    实在被冻得不行了,夜凌月运转火之神力,在手心处幻化出一团火球。

    一瞬间,周围淡蓝色的火焰向夜凌月手中的火球扑来,火球,熄灭了!

    刚有些暖和的身体再次陷入冰冷。夜凌月火了。这都是什么诡异的火!可怕!看来本小姐要找个比它们高等级的火。

    夜凌月运转火之神力,把能量注入与金子契约的光球,夜凌月的手心处再次幻化出一团火球,但是,这个火球比之前的明亮,比之前的更温暖。

    周围淡蓝色的火焰再次向夜凌月手心处的火球扑来,但是,刚刚接近火球,它们又被弹飞。

    看着这幕情景,夜凌月感叹:这雀仙火果然是个好东西!

    全身充斥着暖意的夜凌月感觉心情一阵舒畅,方才淡蓝色火焰带来的森冷和压迫感荡然无存。

    夜凌月继续沿着洞穴走。

    一刻钟后...

    “靠!这洞怎么这么深!”夜凌月不禁爆粗。

    两刻钟后...

    “shit!这个洞是谁挖的!挖得那么深又挖得那么矮!本小姐的腰都要断了!”夜凌月咒骂。

    一刻钟后...

    一个洞穴还有门!夜凌月看着眼前的大门,眼角不禁抽搐。

    这个门十分复古,上面雕刻着一个披着兽皮的人和一团火,还有一大堆夜凌月看不懂的文字。

    看着门上的图案,夜凌月直觉这扇门后有着惊天的秘密。

    夜凌月握着门上的两个铜环又是拉,又是推,但就是无法把门打开。而且经过她这一折腾,周围的淡蓝色火焰都聚集到门上,弄得夜凌月都无法触碰到门。

    夜凌月拿出了血凤,在它上面灌注雀仙火,又控制着血凤狠狠地向大门砍去。

    这回,大门没被砍破,倒是雀仙火消融了一些。

    这雀仙火,就是这个门的克星!夜凌月心想。

    夜凌月收回血凤,唤出了金子,让它对着大门喷火。

21、夜凌秘境(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