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章复合(1/1)
作者:五月的双子
    即便是得罪了上天,只要老天爷不收拾你,你还是可以相安无事的度过。所以即便是得罪了凤凰城最得罪不起的人,只要林天允没有采取任何手段,顾晓曦还是能安然无恙地过着属于她的日子。

    此刻,顾晓曦正伏在电脑面前看着屏幕发呆。而出外景回来的黄婷婷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便兴趣盎然地冲到了顾晓曦跟前了解事情经过。

    “顾晓曦你可真行啊,平时见你不愠不火,原来是想一鸣惊人呀。”黄婷婷打趣着,毕竟向来只有女人是上门去找林天允,还从来没有林天允上门去找女人,无疑顾晓曦受到了林天允的“特别照顾”。

    顾晓曦一脸茫然,如果真如黄婷婷所言,她还会成这副鬼样子。

    “啊,你怎么这个鬼样子!”当黄婷婷靠近顾晓曦才意识到,其实这些谣言止于事实。

    “她不就一直是这个鬼样子吗?”于纳接着补充道,鄙视着黄婷婷对顾晓曦的冷嘲热讽。虽然他和顾晓曦之间总是短兵相见,但是向来只是内部斗争,当遇到敌人的侵扰时,都会调转枪头打敌人。

    这个时候陈倾城也回来了,用同样的眼神打量着顾晓曦,想说点什么,又觉得自己和顾晓曦的关系还没有发展到可以随意聊天。正是这样,顾晓曦才明白有时候宁愿孤寂也不愿意面对一个个居心叵测的一群女人。

    “你们就别再八卦了,林天允的出现跟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他是冲着柳如烟才来的,只是他走错了楼层,结果被公司高层误会成来公司闹事,我本着仗义地精神把他弄走,不想让诸位上明天的头条,结果……哎!你们都是一群忘恩负义的人……哎……”辩解的同时,顾晓曦还不忘摇晃着脑袋来表示对这些同事的失望透顶。

    其实她内心独白是高兴不已,总算还是能够为她自己挽回一点颜面。

    在场的很多同事都沉默了,起初他们还指指点点、低声私语说顾晓曦这样、顾晓曦那样……意识到自己很可能冤枉一个好人时,起码的道理伦理让他们懂得起码的尊重。所以才有现在这个局面。

    “什么?他们又好上啦!”陈倾城十分诧异,坊间流传林天允半年前突然离开凤凰城原因在于他和柳如烟感情的破裂,随后的小道消息也证明了这一点,并且林天允回国后一直没有关于他和柳如烟的绯闻就足以证实。可是顾晓曦却爆出了不一样的事实,一时之间让陈倾城很难以接受,才发出上面的质问。

    “对呀,他们什么时候又好上啦,柳如烟还真有手段。”黄婷婷跟着附和着,她其实根本不知道这些,她只是不想让人觉得她落后于陈倾城。

    这一点陈倾城自然明白,因为眼下之际是要弄清楚顾晓曦是否告诉的实情,陈倾城才决定暂时放过黄婷婷一马。不过相应的,她还是瞪了黄婷婷一眼。其中的意思不用陈倾城解释,黄婷婷自然明白。黄婷婷识相地收拾起她的虚荣,默默地待在顾晓曦身旁。

    “不信你就去13楼,节目组很多同事都可以作证呀!so,以后请你们不要强加新闻于我身上,我一个大龄女青年还要找男朋友。”顾晓曦说出了实情,尽管她并不确定这个实情会给陈倾城带来什么样的打击,不过,迟早她会知道这个消息。公司这个盛产八卦消息的地方,哪里还能有秘密。

    不过从陈倾城沮丧的脸可以折射出,她其实和林天允的其他女人一样,都不喜欢林天允和柳如烟那个贱人在一起。

    “这么大的新闻你居然隐瞒不报,我倒要看看胖子怎么收拾你。”于纳突然说着。

    被他这么一说,顾晓曦的脑袋瞬间就清醒多了。她立刻从椅子上爬了起来,然后一溜烟地跑了。一句话都没有嘱咐。陈倾城好奇地看着于纳,于纳摊了摊手表示他也不知道顾晓曦的哪根神经又错乱了。

    “哎,真不知道顾晓曦的脑袋里面装的什么,我要是她,我肯定对林天允死缠烂打,即使最后不能得到什么,也不枉费青春一场!”于纳通过自身努力,卖力地改变他在这两位美女心中的印象,他却忘了,有些印象一旦形成就难以磨灭。

    可是两大美女不但不领情,还蔑视地瞪了他一眼,这就是理想和现实的距离。于纳意识到要不是顾晓曦,他和两大美女靠近的机会都不曾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