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章我也是亲生的(1/1)
作者:五月的双子
    “哇……”柳如烟哭了起来。

    因为顾晓曦动了他的心头肉,他再也不能坐视不管,他一把把柳如烟搂入怀中,然后愤恨地盯着顾晓曦,甚至他空闲着的一只手已经握拳。

    这一切都被顾晓曦看在眼里,她赶紧按开了电梯门,并且掏出手机,说:“你要是敢动手,我也敢把视频往网上放。也不怕告诉你们,我从踏入电梯就已经开始录了。”

    顾晓曦脸上的表情很坚定,好像真有这么一回事。

    林天允真是拿顾晓曦这种女人没撤,握紧的拳头立马又放开了。

    最后还是助理“知书达理”她一边安抚柳如烟,一边客气地对顾晓曦说:“误会一场,误会一场,何必短兵相见。大家各自退让一步。正所谓退一步海阔天空。这位美女你挨了打,也打了回来。我看这事就这么结了。你也知道如烟正在事业上升期,任何负面绯闻都会毁了她的演绎事业……”助理苦口婆心地劝解着顾晓曦说了一大堆废话。

    眼瞅着自己没有生命危险,并且电梯门已经被打开,顾晓曦紧绷的神经才得到舒缓。

    “凡事要给别人留一条活路,不要把别人的路给堵死了。没路可走的人,可是什么也顾不得,什么事业上升期,管我鸟事。”顾晓曦继续说着,势必要拿回在柳如烟身上失去的气势。至于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她事后得出结论是头脑发热。

    “是是是。以后我会多注意。”助理客气起来简直和刚才凶神恶煞判若两人。

    见好就收向来是顾晓曦的准则,她趁他们不注意就退出了电梯,并且在出电梯的瞬间趁他们不注意,按下了所有楼层的按键。这一招是跟周瑶瑶学的,周瑶瑶常常挂在嘴边的话:如果别人让我不痛快,我必定要让对方十倍难受。

    这还不算完,顾晓曦还特意把手机翻了过来,向他们展示,其实她的手机连机都没有开,更别提录像之类,她故意那样说只是为了保护她自己而已。

    “一群笨蛋!”顾晓曦朝着电梯里面的人扔下了这一句话,拔腿就跑。

    公司的走廊尽头还有一部专供给公司内部人员的电梯,以往顾晓曦认为是公司浪费资源,现在才觉得它存在的意义是如此重大。

    而顾晓曦的这一行为自然又惹恼了林天允,林天允立马扶正柳如烟,想追上去将顾晓曦捉住然后暴打一顿,长这么大,他还头一次被人这样戏弄,而对方偏偏又是顾晓曦。可是柳如烟并不打算让林天允这样轻易地从她的手掌里溜掉,到嘴的肥肉自己不尝一口那是傻子的行为。而这个柳如烟她不傻,相反她聪明的很。

    “天允,我的脸还疼。”柳如烟可怜巴巴地说着,过分的是她的委屈的泪水还在眼眶里打转。

    倒不是顾晓曦下手太重,而是柳如烟演技太好了,而且她恰如其分地演技正中林天允下怀。林天允再次将柳如烟揽入怀中,并嘴上安慰着:“不痛,不痛,下次一定不是轻饶了她。”

    柳如烟似懂非懂地点着头,还不免从鼻腔里面发出“嗯”。

    旁边的助理自然是高兴,经过顾晓曦这样一闹,虽然柳如烟受到了一些皮肉之苦,却斩获了林天允的再次垂爱。相比之下,这买卖她们只赚不亏。

    电梯在每个楼层都做了短暂的停留,这是顾晓曦从于纳口中反馈到的消息。看着显示屏上呈现出自己的杰作,顾晓曦并不如意料之中感到快乐,相反,她莫名的感伤起来:她柳如烟再不济也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而她顾晓曦形单影只,除了用左手搭着右手环抱住自己给自己一个拥抱外,就没有人了。

    “好歹我也算是我妈亲生的吧!”顾晓曦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直接把心中所想说了出来。

    这句话很快得到了于纳的回应,于纳直勾勾地向顾晓曦投来了鄙夷的眼光:“送上门的林大少爷你不要,即使你是你妈亲生的也要被你妈弃养,和你断绝母女关系。”

    被于纳泼来了一盆冷水,顾晓曦的头脑清醒了不少,她才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林天允已经影响到她正常的生活,恐怕这以后的日子真如于纳所言,要不太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