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友现身(1/2)
作者:雁行不归
    大约待了十几分钟,林清然起身准备回宿舍,她准备去学校的超市帮常笑带些零食。刚踏入超市的大门口,林清然就看到沈慕缙和一位女生走出超市。

    “学长好,学姐好。”林清然向沈慕缙打了声招呼。

    旁边的女子看着沈慕缙问道,“这位是······”

    “今年英语系的新生,林清然。”

    “哦,学妹好,我是大三法律专业的杨若佩,是这位学长的女······”林清然的眼睛慢慢睁大,“女性朋友。”

    “学长,学姐,我先去买东西了,再见。”林清然说后,就先走进超市。

    “慕缙,我们也走吧。”

    “恩。”

    那个女是学长的女朋友吧?那个女的身材那么高挑,气质有那么好,和学长站在一起就是金童玉女,天生一对。说好的不想那么多了,怎么又想,还是先帮常笑买零食吧。

    “常笑,你的零食。”

    “谢谢,清然。”

    “我先去洗澡了,刚才跑步跑的身上黏糊糊的。”

    “去吧去吧。”沈梦一脸嫌弃样。

    林清然从浴室出来,看到赵甜甜脸上猥琐的样子,这还是今天一天脸上挂着萌萌笑容的赵甜甜吗?

    沈梦看到林清然略微惊讶的表情,淡定的说道:“她看耽美小说的时候就是这样,我和常笑前面也吓了一跳,而且她看小说的时候是闲人勿扰,别理她。”

    林清然点点头,表示自己已经明白,不过这个样子的赵甜甜林清然表示还需要一会时间去习惯。

    “清然,我和你说,刚才我又去看沈慕缙的资料,发现他的家世竟然有n个版本。”常笑对着正在擦头发的林清然说到,“有人说他是富二代,他的父亲是某上市公司的老总,也有人说是他是官二代,他的父母亲都是当官的额,还有的说法是他其实是贫民窟的王子,家世凄惨。沈慕缙真是一个谜一样的人,他除了周一到周五在学校,周末两天就消失了,他的室友也不知道他去哪里?你说他会不会是像电视剧或电影的神秘卧底,来A大读书其实是执行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任务。”

    “想太多。”沈梦对着镜子淡淡的说到,双手不停往脸上涂各种护肤品。

    “你怎么知道,也许事实就是这样。”

    “真相只有一个。”赵甜甜悠悠的说道,整个人就像鬼一样的飘到常笑面前,脸上还挂着猥琐的笑。

    “吓死我了,你不是在看小说。”
绯闻女友现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