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绯闻了(2/2)
作者:雁行不归
    闻言,另外两个人更是凶神恶煞的看着林清然。

    “额”,林清然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奇怪,沈梦你平时不是关注沈慕缙的,今天我怎么觉得你好像比她们还在乎,你不会喜欢上沈慕缙。”

    林清然说完这话,另外两个人又扭头向沈梦,沈梦满不在乎的弄着指甲,神情一脸轻松,“我怎么会喜欢上那个家伙,我和他在一起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山无棱,天地合。”

    常笑听到这话,有点不开心,“我家的沈慕缙哪里惹你了,你这么嫌弃他。”

    “这不是他有没有惹我的问题。”

    “那是什么原因?”赵甜甜好奇的说到。

    “这……”沈梦停顿一会,“前面不是在质问清然,怎么又问我了。林清然,你别转移问题。”

    这时,她们三个人齐刷刷的把脑袋对着林清然。

    赵甜甜一脸正义警察的样子,“主动点交代,我们就算你是‘自首’,还可以减轻你的罪行。”

    “我哪有什么罪行?”林清然不服气说到。

    “与他人勾结,还隐瞒我们,你可知罪。”

    “我说甜甜,你怎么那么在乎我和沈慕缙的事情,莫非……你也喜欢上沈慕缙了。”

    赵甜甜又变成了公堂上的老爷,“大胆,竟然污蔑本官,罪该万死,还不快快招来。”咳了一下,恢复到正常样子,“清然,同样转移话题的方法,用一次就够了,你还是老老实实的说吧。”

    林清然深知躲不过了,无奈的说:“其实这是一个误会。今天早上我去图书馆看书,然后没有想到沈慕缙学长刚好坐在我的对面,就是这样。”

    赵甜甜接着追问,“怎么每次都这么巧?那你怎么解释你和他一起坐出租车,你们去了哪里?”

    “他说他要个堂妹是10月1日过生日,哦,也就是和沈梦同一天生日,所以我下午才那么惊讶,然后他让我帮忙挑选礼物,我们就一起去商场了,后来他说教授有事情找他,我们就会学校,我就又去图书馆看了一会书,我和他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常笑感到非常奇怪,“那他为什么要你陪他去挑选他堂妹的礼物?”

    “我也不是很清楚,他说他堂妹的性格和我很像,认为我挑选的礼物他堂妹会喜欢。”

    沈梦惊讶道,“什么!他说你的性格和我······不不,和他堂妹的性格很像。”

    林清然有些诧异的看着沈梦,“怎么了?”

    “没事,只是觉得他堂妹的性格和你的性格很像,有这么巧吗?”

    “我也不知道,我又没有见过他堂妹,只是他这么说可能真的有点像吧。”

    常笑不太相信,“你们之间就这样?”

    “要不然还能有什么。”

    常笑想了想,“那倒是,以我对你的认识,你倒是会去帮忙别人的,而且平时对男生的追求也一直不开窍,我想你对那些男生没什么想法。”

    “可是沈慕缙不是一般的‘庸脂俗粉’。”赵甜甜在一旁开口道。

    常笑自豪的说:“这是真的,要不然本姑娘会看上他呢。”

    “可是,你从小看上的男生就很多,结果反倒是他们看不上你。”林清然小声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