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电话(1/2)
作者:雁行不归
    沈梦顿时也停下敲键盘的手,盯着常笑。

    常笑有点忸怩,“不是啦,其实吧,是这样,人家不好意思了啦。”

    沈梦面无表情的说道:“说人话。”

    “就是我这几天和邹景聊天,我感觉自己好像对邹景有点好感,很多话题我们俩的想法都一样。”

    “你不要沈慕缙了?”赵甜甜问道。

    常笑翻了个白眼,“我和沈慕缙从来就是‘小葱拌豆腐——一清二白’。”

    “那你和邹景告白了吗?”沈梦开口问道。

    “怎么能这么快,只是有一点点好感而已,人家还打算和他接着聊一聊,看看感觉怎么样,而且就算表白也应该是他先,怎么能我先说呢。”

    “那你努力。”赵甜甜再次躺下,“对了,把我的枕头还给我。”

    常笑“生气的”把枕头扔了回去。

    “不要那么凶啦,要不然邹景学长就不要你了。”赵甜甜一脸可怜兮兮的样子,说完就转身接着睡了。

    “滚!”独留常笑一人咆哮,不要问沈梦在什么,人家那么高冷的人才不管她们两个的恩怨,当然和男朋友聊天比较重要。

    今天是周六,图书馆的人比往常多了一些。林清然依旧找了一个角落的位置,开始读起书。到了吃午饭的时间起身,顺便借自己手中的这本书。走到借书的机器那里,前面有两个交谈的女生也正在排队借书,“你知道吗?今天是周六,沈慕缙一大早就离开了学校。”

    “你说他会去哪里呢?”

    “不知道,我听说有人曾经跟踪他,后来看到他进了一栋办公大厦。”

    “他是在那里工作吗?”

    “这就不清楚,总之那个人在两天的时间里都没有看见他走出来过。”

    “不会吧!这么诡异。有可能他就在那个工作两天,那个地址在那里?”

    “怎么你想要去跟踪。”

    “没有,只是好奇。”

    “哦,那个地方就是在新华路北的29号。”

    后来,她们借完书就离开。林清然想像他那样的人应该是会待在办公室两天,吃完午饭,本想接着去图书馆的林清然,却又在不知不觉中走到了计算机学院。林清然抬头一看,“怎么又走到这里。”正准备转身离开,转念又想,既然都来到这里了,看一下沈慕缙平时上课的地方,而且他又不在。只见林清然提起脚步,就往里面走。

    雨依旧在不停的下,秋雨不像春的蒙蒙细雨,也不像夏的暴风疾雨,只是绵绵不断的飘洒,林清然撑着伞走在学院里。上次他说他在准备比赛,不如到计算机专用房去看看,这个时候也应该没有人吧。

    “学妹,你怎么在这里?”邹景刚从楼梯口走下。

    林清然有些紧张,“我只是刚好路过这里,就顺便进来看看。学长,你这是打算去哪里?”

    邹景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和别人约好一起吃午饭。”

    林清然看到邹景的样子,开玩笑道:“是和女朋友吗?”

    “不是,只是有点好感。”

    “原来如此。”

    “学妹啊,”邹景紧张的开口,“可以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
要电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