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少主退婚(1/2)
作者:雪娜丽雅
    太子退婚

    “梦儿,你终于醒了,太好了!”一位长相娇媚,穿着清新的中年妇女跑来激动的说。

    梦儿或雪梦应该是孤独寒雪的乳名。这位想必就是孤独寒雪的母亲了吧。人长得很有气质,五官精致,身材标志,在人群中就是鹤立鸡群,一眼就看得出来,再加上清新的穿戴,显得更加超凡脱俗。不愧是京城第一美女,就连女儿也一样的美丽,比这个母亲更胜一筹啊,不过脑子不清醒,经常喜欢把自己扮成丑女!

    “梦儿啊,你可急死我了,以后不准再独自一人出去了。”从门口进来一位相貌俊俏的青年男子。

    从样貌上看,想必这位就是孤独寒雪的哥哥,孤独光耀了吧,在记忆里,他很疼爱孤独寒雪,甚至过于父母,他应是天下第二美男,就是不知第一是谁。

    孤独寒雪刚要起身拜见母亲就被按下去“梦儿,你都受伤了,就别起来了。”

    孤独寒雪笑了笑,“母亲,哥哥,现在我已经好了,你们不用担心了。”孤独寒雪把以往的习惯改了一下,不在叫孤了,而是改成我,语气也变得柔和些了,脸上带了一些微笑,为的就是不被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

    “梦儿,你会说话了,终于好了!”孤独光耀开心的说。

    “哟!姐姐,你怎么了啊?”一道尖尖的声音传来。

    从门口走来一位十四岁的女孩,长得有些胖,皮肤有些黑,不像孤独寒雪的那样雪白、晶莹剔透的。但是五官端正,眼睛大些,脸上胖胖的,身材娇小,显得娇小可爱。

    “原来是妹妹啊,姐姐托了你的福,受伤了。”孤独寒雪坐在那里不急不慢的说。

    这一句话就让人都明白了孤独琪儿是一个扫把星,明明是自己的命数不好,还连累了姐姐。

    “你!……你!”孤独琪儿被孤独寒雪的一句话气的无话可说了。

    “二姐,你没事吧?”一道担忧的声音随着匆忙的脚步声传来,“给姐姐请安!夫人好。”

    进来的是一位大约十三四岁的少女,长得很是清纯可爱,只不过穿戴有些朴素,配戴的首饰也很少。这位应该是孤独沫琳吧,她的姨娘也是母亲的半个心腹,有时也把家里的事情让她帮忙管理,这个柳姨娘的女儿是母亲给带大的,所以很忠心,和孤独寒雪的感情不错。

    孤独寒雪笑了笑,温柔的说“妹妹,不用担心姐姐了,现在我不是好好的吗。”

    “那就好啦!”孤独沫琳开心的说着。

    “我们的琳琳就是比某些人懂礼貌。”孤独寒雪的话明显是说给孤独琪儿的,却是看着孤独沫琳笑着说的。

    “谢姐姐夸奖。”孤独沫琳怎么能不理解孤独寒雪的意思,就陪着孤独寒雪一唱一和。

    孤独琪儿看了看那一唱一和的两个人,觉得自己的面子都快丢光了,特别的生气。如果再不行礼,怕自己就要背上不尊重母亲与姐姐的骂名。只好请安。

    孤独琪儿忍着怒火,半蹲着,“给夫人姐姐请安。”

    然而孤独寒雪并没有叫她起来的意思,孤独琪儿也只能在那里蹲着。

    过了一会,“三皇子驾到~”不知哪里来的太监喊了一声。

    随后三皇子漫不精心的走过来。他穿着一身黑色的长袍,带着一张白金色的面具。蓝色的眼睛里,是不羁、高贵、邪魅的气质让人不敢靠近。总是一副慵懒的态度。

    孤独寒雪让身边的丫鬟秋水扶起来和其他人一起向三皇子行礼:“参见三皇子。”

    “无需多礼。”冰冷的声音传来耳边,在房间里的人都打了个寒颤,在孤独寒雪身边的孤独沫琳吓得跑到孤独寒雪的身后。“看来雪梦郡主不仅恢复了,说话还伶牙俐齿的。”

    “谢三皇子夸奖,本郡主的脑子现在可比你的好多了,iq估计是全世界最好的了。”孤独寒雪面无表情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孤独沫琳看了看孤独寒雪,脸上染上了一抹红晕。但是这些并没有引起南宫寒冥的注意,南宫寒冥眼睛还在盯着自己的白玉扳指,余光却是在孤独寒雪刚刚给缩小的迷你版行李箱上。

    “姐姐,那是什么啊?”孤独寒雪看见她正看着自己,立刻用异能藏起来了。大家向着里看时,什么也没有了。

    “妹妹,你是不是急得眼花了?”孤独寒雪坐床上用异样的目光看着孤独琪儿。

慕容少主退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