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念小兮!(1/2)
作者:泪滴碧晴
    最后的后续没有人知道,因为没人看到那些箱子是怎么抬到屋里了,又是怎么毫无动静的收拾好的。

    就这样两天过去了,念小兮没在见到帝无殇,而帝无殇也是闭门不出,若不是他那些手下进进出出的,大概所有人都忘了念府还有一个“不速之客”!

    这天清晨,念小兮刚吃完早饭,就听到小厮来禀报“小姐,长乐公主来了。”

    “长乐公主?我跟她,我们之前关系很好吗?”按理来说,长乐身为公主,而她却是花痴废物,这样的人物定位,两个人怎么可能关系好呢?

    “恩,小姐可能忘了,每次那些人欺负小姐的时候,都是公主来解围的。虽然说,她跟太子都是皇后娘娘的孩子,但是性格却天差地别!”

    念小兮点了点头,这么说来,这个长乐公主还是可以一交的。

    “请公主到客厅歇息,我马上过去!”

    “是!”

    “公主驾到,小兮有失远迎,还请公主恕罪!”

    正在喝茶的长乐一听这话,瞬间把茶喷了出来。

    “小兮,你以前都叫我长乐的。”长乐有些委屈,不过又马上笑到,“不过只要你好了就行,我们可以重新认识!”

    说着在念小兮惊呆的目光中,伸出手来,“你好,我是长乐,可以跟你交个朋友吗?”

    念小兮突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来到这个世界,第一次有人跟她说‘可以跟你交个朋友吗?’第一次没拿她当废物看!

    “为什么?”念小兮都可以感觉到她的嘴唇在颤抖。

    “啊?”这一次换长乐懵了,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和我交朋友?”

    “因为是你啊!”长乐理所当然的道,随即笑了开来!

    望着那个一脸笑容的女子,念小兮的心砰砰砰的直跳,这不是心动,而是感动!

    她也同样伸出手去,“你好,我是念小兮。”两个人相视而笑!

    这一刻,两位女孩虽然拥有不同的思想,不同的性格,但是她们的心却贴的很近!

    “恭喜公主和小姐重归于好!”小月也是激动的,公主是唯一不嫌弃小姐的人,她们两个人可以成为朋友,小姐就不会孤单了。

    “你啊!”两个人一齐娇笑。

    既然谈开了,念小兮也没那么多顾忌了,拉着长乐在一旁坐下。“你今天来是有事吧!”

    长乐抿了一口刚换上的茶水,才犹犹豫豫的开了口,“恩,我想,我想邀你去意心湖游玩!”说完又马上低下头去喝水。

    “游玩?”念小兮疑惑的问道,“意心湖又是什么地方?”

    一边的小月低声道:“小姐,意心湖位于城郊五里,因为去过那里的情侣十有八九会白头到老,所有才有了“意心”这个名字。”

    念小兮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取笑道,“长乐,你想邀请的不是我吧!”
你好,我是念小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