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2/2)
作者:泪滴碧晴
    “关于小兮的。”

    湖水轻轻的流淌着,湖边的两人却没有一个开口的意思。

    良久,长乐才苦笑着开口:“如果我不开口,王爷是不是也不准备问?”

    “本王很忙!”

    “忙?那如果是小兮呢?你还会忙吗?”长乐的眼眶立马红了,声音也很是尖锐!

    “你到底想说什么?”帝无殇第一次看向她。

    长乐擦了一下眼泪,看向远处的马车,才开口道,“自从十年前王爷以五万兵马打败了北辰的八万强兵,年仅六岁的我,就这么让王爷住进了心里。为了配的上你,琴棋书画,我都认真的学,就算不是最顶尖的,我也自信是数一数二的,我现在只想问王爷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我到底是哪不好?请王爷给我一个死心的理由!”说到最后,长乐再也控制不住,蹲在地上埋头哭了起来!

    帝无殇一直没有说话,直到长乐公主的哭声弱了下去,帝无殇才叹了一口气,“你很优秀!”

    虽然只是一句话,可是长乐却听出了其中的意思,她很优秀,可是他不喜欢!

    “你喜欢的人,是小兮吗?”

    听到这句话,已经走了几步的帝无殇身子一震,停下了脚步。

    “公主,话可不能乱说!”

    “我没有乱说,王爷对她是不一样的!”长乐心中觉得好笑,摄政王对自己的心思都不清楚,可见他真的不懂男女情爱。只是这么好的一个男人,不是自己的!

    “那能说明什么?本王只当她是晚辈!”帝无殇有些咬牙切齿,一个不满十五的丫头,他比她大了一旬还多。

    长乐笑了笑,看到这样的帝无殇,她觉得她那感情丢的也不冤了。“若王爷只当小兮是晚辈,那刚才就不会抱那么久了!”

    说完,长乐没理会吓傻了的帝无殇,径直上了马车!

    “长乐,你,你跟他说明白了?”念小兮一见长乐掀帘进来,连忙倒了一杯水给她。

    长乐认真的看了看她,实在没看到这个丫头有什么出奇的地方,那个人怎么就喜欢上她了呢?

    只是自己喜欢的人竟然喜欢的是自己的好朋友,这感觉真的很糟!

    长乐决定要冷落她几日,来治疗自己受到的创伤!

    她一言不发的坐到念小兮旁边,看都不在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