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的魅力(1/1)
作者:彩虹&无牙
    “我曾经那么渴望光明,光明如同太阳,能给我带来无穷无尽的温暖,而我厌恶黑暗,它如同幽静的墙角,那么潮湿阴暗。但现在都不同了,情况变得一反既往,我开始向往黑暗无穷无尽的力量,他能让我变得更加强大,不至于现在一朝一夕地苦苦训练,可光明,它象征这天狼星昔日的荣耀,没有他,就等于荣耀尽失,那我岂不是如同丧家犬般低声下气地祈求他人赐予我能量,黑暗的魅力似乎越来越大,我感觉理智已经不受控制,黑暗,唯一一个能摆脱痛苦的地方。原谅我,原谅我弃明从暗,他的魅力真的太大太大。”

    星辰放下了蘸满墨汁的毛笔,他空洞的眼神望向窗外天狼星一片繁荣的景象,这个他苦苦经营那么多年的星球,就这样沦陷于黑暗,自己的决定是不是太过于草率?但只有黑暗,才能赐予他消失的狼猿之力,那狼狼都垂涎三尺的狼猿之力。

    “银旭走了,星蝶也走了,我现在留在光明面能干些什么?继续杀戮?还是孤身一狼对抗黑暗面?黑暗面那么强大,自己几乎没有胜算,这不等于鸡蛋砸石头么,他也想活下去,他不可能做到那么英勇就义,对不起了,留守在光明面的绝地战士们。”星辰叹了口气,诺有一日时间可以重来,他绝不会再对狼猿之力垂涎三尺,平凡,或许是最好的归宿。

    星辰站起身来,明日一早他就打算去暗影狮王的宫殿,他心意已决,黑暗面是他唯一的机会了。

    待他消失在长廊尽头后,一个黑影渐渐地靠近那本陈旧的日记本,本子封面已是模糊不清,纸页的边缘也已经泛黄发卷,甚至皱成一团。工整的字迹渐渐潦草,这难道象征着星辰从勤于政事变成了现在的不务正业吗?黑影摘下了面具----星痕,他或许早已知道弟弟开始误入歧途,自知无法挽留却又焦头烂额。

    “星辰,也许有一日,你会明白光明面的强大,你要知道,光明总会战胜黑暗,而黑暗最终只会败在光明的脚下,还记得我以前跟你讲的故事吗?鹰为什么会飞?因为他知道,如果不跳下悬崖,又怎么知道自己是一只鹰,而鸡抛不开传统的囚禁,最终只能是一生平凡,若你有回心转意之意,光明面永远欢迎你,但这并不是因为我们弱,而是你要知道这有一个能保护你的哥哥----你唯一的庇护伞。”星痕轻轻合上了日记本,那张留给弟弟的小纸条可能他永远都不会发现吧。

    “星痕你怎么在这。”流域睁大了狐疑的眼睛。星痕的脸一阵红云飘过:“最近没什么事可做,就随便逛逛熟悉熟悉地形,毕竟我刚来这不久,也没有很熟悉大殿的地形。”流域摇摇头:“可这是星辰的寝宫你不会也要来熟悉吧。”

    星痕的脸更红了,无奈地挠挠头:“是吗我不知道诶。”流域用一种鄙视的眼光望着星痕:“这你都不知道,亏他还是你弟弟,算了,我带你熟悉其他地方,别来着瞎转悠,最近星辰奇奇怪怪的,谁也不肯见,而且没人知道他现在脑子里想些什么东西。自从银旭死后,他真是变得越来越快了。”

    星痕低下头去沉思着什么,难道银旭的死可能跟星辰的弃明从暗有什么必要的关联吗,看来要找极狼星那个年轻的守卫问个明白。

    “妖魅流域啊,这个我还有点事情,可能要先走一步了,你帮星辰整理整理桌面吧,我们哪天再来熟悉地形吧,就这样,哈哈。”星痕假笑着,狂奔出了北斗七星殿。流域呆呆地站在原地,不满地咕哝着:“现在的狼都这样神经兮兮的吗。”

    半个时辰后......

    “喂,有人吗?”星痕扯开嗓子大喊,回应他的只有空荡荡的大殿那一声又一声的回声,“哦老天,狼都死哪去了,整个星球都没了昔日的生机勃勃,可怜了神狼系的第一大星球。”星痕抠着指缝间的污垢:“那我再等等好了,我就不信没有狼的存在,特别是那个年轻的守卫。”

    突然一个亮闪闪的剑从黑暗处猛地刺过来,星痕眼疾手快地用两根手指夹住利剑:“别装了,我一早就看见你了,摘下面具吧,你究竟是谁。”星痕深邃的眼眸中透出一股锐利,咄咄逼人的寒光让黑衣狼迟迟不敢向前。

    星痕见他不肯就范,将指间的利剑挥舞着,黑衣狼被迫跟着一起旋转,只见星痕将利剑对准面具一划,面具碎成了七零八落的碎片,而黑衣狼手忙脚乱地捂住自己的口鼻:“你来这里干什么,你也是来看我们极狼星的热闹吗,一个个落进下石的家伙。”这声音,不就是那个年轻的守卫么。

    “别装了,你就是那个年轻的守卫,银旭生前最重视的入室弟子,只不过为了磨弱你的骄傲,才让你当上边境守卫,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这点小事么?”星痕慢慢靠近着年轻的守卫,年轻守卫迫于星痕强大的气场不得不一点一点地退缩。

    他的瞳孔急剧缩小:“都是你们害死了师父,特别是那个假仁假义的星辰,要不是他亲手杀死了师父,极狼星永远不会落的这个下场,永远不会!我们究竟得罪了谁,银旭师父任劳任怨了一辈子,却被他口口声声的好兄弟亲手杀害,狼王还有什么尊严可言。”年轻守卫冷笑了一声。

    星痕看着年轻守卫:“如果你还有脸,就应该当上狼王,重新管理极狼星,而不是现在怨天尤人,难道这最基本的原则你也不懂么?”星痕逼视着年轻守卫:“你到底是谁。”

    年轻守卫笑了笑:“看来聪明的狼也不是没有,不过到了结局,你会知道我是谁的,不用那么着急,因为我,才是这个光明面的主宰者,我会让他战无不胜的,哈哈哈哈。”年轻守卫骑上了金光璀璨的狮鹫,消失在了星际:“你们不可能超越我,永远都不可能。”星痕握紧了手中的拳头,银旭不可能什么都没有留下,我得进去再找找,看看他有没有什么对星辰有用的东西,说不定能唤回他的良心。

    已是临近深夜,却什么也没有找到,银旭的遗物难道被年轻守卫全都销毁了?这不可能!“你来这做什么,翻翻找找的,安的什么心。”银光推门而入,显得那么从容不迫。星痕扭过头去冷冷地望着她。

    “星痕!”银光刹住了自己傲慢的脚步:“你为什么在这,星辰呢?”星痕低下头去“你这是让我跟你说实话还是假话呢?”她绕着星痕走了一圈:“什么真话假话,我们之间还需互相隐瞒么,有什么麻烦直说,我清楚银旭不是你们害死的,是他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太大。”银光说到这哽住了,毕竟哥哥的死她还不能从中缓过气来。

    “星辰打算弃暗从明,我现在不知道如何是好,估计是银旭的死,他才会这样的。”星痕坐了下来,把头深深埋在自己的胸前,他这个当哥哥的在弟弟需要他时一点用处都没有,他没有付到自己看管弟弟的责任,是他被困在黑暗中太久,还是弟弟太放荡不羁?

    银光诧异地靠了过来:“星辰要弃暗从明?他是疯了吧,光明多温暖,黑暗多邪恶!他又不是不知道,他真的疯了,所有的狼都疯了。”银光嘴里念叨着,现在的局势越来越不容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