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来迟了(1/1)
作者:彩虹&无牙
    天才一秒记住【 】,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银旭!银旭!”星辰推开了年轻守卫,在空荡荡的大殿里迷茫的喊叫:“你快出来啊,我回来了,神狼系有救了,你在哪啊!”星辰总感觉好像要错过什么似的,那么焦急,赶忙。

    只见眼前的黑暗中,银旭的贴身守卫匆匆忙忙地跑来过来,竟来不及刹车就直接跪在了星辰面前:“君,君君王,银旭要不行了,我求求你快救救他,我求你了,银光被他支走了,现在只有你能救他了,只有你能救他了!”

    “银旭怎么了,你说清楚啊!”星辰吼得青筋暴起,很是吓人。

    银旭的贴身守卫早已是哭的不成样子:“银旭,银旭君王,他快不行了!”“什么!”星辰的瞳孔急剧缩小:“说好的一起守卫神狼系呢,他怎么自己先走了,难道我们许下的诺言不复存在了吗!”星辰体内的能量流发生了变化,黑暗的那一面开始吞噬星辰的理智。

    银旭的贴身守卫见势不妙,赶忙跌跌撞撞地站起身来跑向房间。“啊--------”星辰脑袋痛的跪在了地上,星辰宽大的爪掌死死按住自己几乎丧失理智的头部:“不行,我还不能变异,我还有理智。”豆大的汗珠顺着星辰的鼻尖滑落:“银旭,神狼系,都等着我,我还不能丧失理智!”

    但无可奈何地是,星辰的视野愈来愈模糊,愈来愈黑暗,星辰原本清澈的瞳孔变得浑浊,从眼角爆出的猩红色荧光印记也覆盖了一半原本天蓝色的荧光印记,星辰只觉得全身的在愈发强大,他渐渐尝到了负能量带给他的美好感觉,但心里又未曾想过光明面那方残留的理智,难道自己真的要为黑暗面从此效力?暗影狮王说的没错,黑暗面的力量是那么诱惑,显得光明面那么不堪一击。

    “星辰!”银旭搀扶的拐杖重重地跌在了地上,发出了清脆的响声,星辰侧过头,只见他瞳孔散发的猩红色能量那么令人毛骨悚然,他冷冷地从鼻子里喷出冷气:“我没能及时的回来,违背了我们之间的约定,所以,我可能不再奢望和平,或许战争,能给我带来更多的愉悦感,这是和平,光明面所不能赐予我的,哈哈哈哈哈哈----”星辰狂妄的笑声在圣殿一次又一次的回荡。

    “混账!”银旭一拳放倒了星辰,尽管他身子虚弱,但生气时爆发的能量还是不可理喻的:“我们辛辛苦苦,勤勤恳恳,甚至兢兢战战地做了那么多年是为了什么!你忘了你父皇说的话了吗!只有你,才能保天狼星的千年基业,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人不人鬼不鬼,你还要不要脸!”

    星辰一直笑着,慢慢从地上爬了起来,抹去嘴角的血污:“是,我父皇是觉得只有我能守住天狼星千年的基业,但他又可曾想过他当年那么护着那黄毛狼崽的时候,究竟有没有考虑我的感受,你试过眼睁睁看着你的父母为了一个毫无血缘关系的黄毛狼崽死去,而不是为了你而活着吗,你试过吗,你试过吗!”星辰笑的几近发狂。

    “什么,毫无血缘关系!”银旭睁大了狐疑的眼。

    “是,我早就知道她是我母亲捡来的,那时我母亲觉得她那么小,那么柔弱,那么可怜,带回家来让我们照顾,但巫师说了,这黄毛崽子煞气重得很,会给我们带来血光之灾,而最后两个幸免之狼,也不过是老天开眼,我母亲不信这个邪,竟把全家性命都押在这个黄毛崽子的身上,我原本也是不信,但那天,我可算看明白了,那没心没肺的黄毛崽子让我千刀万剐我都不解恨,我恨他们,我很我父母,为什么那么无私,为什么就不能过多考虑我的感受,小小年纪承担天狼星的各种事务,受尽一些狼的嘲笑,唾弃,我这是为了谁,还不是为了那所谓的千年基业!”星辰说的很平静,但身上累计的负能量却是越来越强,越来越无法阻挡。

    “星辰你醒醒吧,你还有我们,你还有我们,为了我们你也要好好活下去啊。”银旭四肢发软,跪在了地上,他快熬不住了。

    “你们?真是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词汇,只可惜我再也听不懂了”星辰侧着头望着不断咳血的银旭,他仿佛变成了一具被吸光感情的躯壳:“我告诉你,白极为了我死了,星蝶为了我也死了,那么多无辜的狼民也因我的昏庸无能卷入战争,也是死于非命,说到这,我还能原谅自己么,不能!我违背了自己的本心,就不可能回头!”星辰望着右爪拼命凝聚的黑暗能源,只见能量球越来越大,越来越浑浊。银旭趴在地上,口中是止不住的血沫,但他依然在念叨着什么,他还想说话。

    “有什么话留着跟阎王爷说吧,让你看看我这个好兄弟是怎么送你一程的!”星辰将能量球猛按进银旭的脊背。

    银旭惨烈的叫声传到了方圆几百里:“星辰,这不是你,但愿我的死能让你彻底觉悟!”银旭的前爪无力地撕扯着大殿的地毯:“我走了,帮我照顾好银光,照顾好你自己。不然我会死,死,死不不不....瞑,目的。”最后一句话银旭几乎是在用最后的生命说话,这次他真的撑不住了,也好,不用眼睁睁地看着神狼系在自己手中沦陷罢了。

    “你为什么不躲,你为什么不反抗!”星辰有些慌了,他没想到会伤害甚至杀死银旭,他以为银旭会躲,为什么,为什么每个人都要这样伤他。“别,别难过,你你你......银旭只是不住地摇头,最终那半句仍是没有说出口,银旭沉重的头颅就再也抬不起来了,他那鲜艳的狼眼也失去了光泽,安详的磕上了。

    “银----旭----”星辰撕心裂肺地喊了起来,最后的一丝理智,也因为银旭的死,而散尽在茫茫的尘土中。

    星辰抱起银旭:“你答应过我要一起死,你答应过我的,你答应我的事我们都没有一起做,是我杀了你,别担心,我现在就来陪你,你不会孤单的!”星辰的眼神飘忽不定,感觉瞬间一阵死寂的气氛,银旭的贴身守卫只是跪在了地上,磕了一个又一个的头,磕的额头鲜血四溅,整个大殿的地毯,被银旭贴身守卫的鲜血然后了,就连那年轻守卫的鲜血,也染红了整片星空,黄昏,满世界的红。

    银旭渐渐地化作一阵狼烟,散在被守卫们染红的星空中,星辰无力地攥住其中一部分细小的颗粒,再一松开,它们也散开了:“银旭----”

    那天夜里,是月圆之夜,但谁也没有狂欢,谁也没有激动,原本热闹的极狼星,只不过是一次又一次地回荡着星辰凄惨的狼嚎,他的心,也随着银旭的死,不再跳动,是啊,他已无心,又怎么再会感觉到那丧失什么的痛苦,他本无心,却又为什么一次次地滴血破碎。

    远处响起了玉笛的悠扬曲调,星辰耳畔不自觉的回荡起银旭当年一首首吟诵的诗句:“待我驾鹤君莫留,若我离去谁吹箫;十字路口你嫣然回首,长街短亭我倚天吹箫。”银旭,他走了,他再也不会回来这个令他伤心的地方,因为,他最好的兄弟,在这里,亲手将他送上了不归之路,而他却含笑九泉,无怨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