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诗会1(1/1)
作者:彩衣妖妖
    天才一秒记住【】,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

    第二天,沈乐君早早的起*,昨晚已经知道了是要去诗会了,便让碧月和秀华好好的梳妆一番。

    盛装下的沈乐君多了几分娇媚,更是带了几分贵气,说话时再装上一装,嫣然是一位贵小姐了!

    沈乐君很快的巴拉完早饭,然后坐在一旁像是只哈巴狗一般巴巴的等着安永泰喝完药带她出去溜。

    安永泰再吃药时,她就乖乖的把蜜饯递过去,再也不去怀疑他的药比她的药苦了。

    昨晚沈乐君舔了一下安永泰的喝完的药碗,在院子里呸了半天,任是连吃了三颗蜜饯也不能缓解嘴里的苦涩。

    她当时就泪流满面的说太苦了,真的太苦了!

    安永泰放下药碗看了一眼沈乐君那皱着眉的神情,嘴角露出丝笑意,眼神戏谑的说道,“今天要不要再尝尝我的药?”

    沈乐君吓的倒退了一步,忙摆手,“不尝了,不尝了!”

    她昨晚是趁他不注意偷偷的舔的,也不知道怎么被他发现的!

    安永泰嘴边的笑意更胜,在小厮的服侍下换好了衣衫。

    沈乐君坐在梳妆镜前,透过镜子看着他怡然自得的神情,好奇的问道,“永泰,你尝不出那药苦吗?”

    “苦吗?我不觉得!”安永泰的眼神暗了一下,这几个月他不仅经受着身体上的痛苦,更是经受着心理上的折磨,曾经那个叱咤风云的人物,如今不过是个久病的病秧子罢了,也许永远也好不了了,那种苦和这药比起来,苦的不知有几百倍,几千倍!

    安永泰整理了一下衣摆,大步走到门口时才发现沈乐君还没有跟上来,他回头看去,沈乐君正在镜子前比划着一支凤钗。

    那个梳妆台刚搬进来时,他还觉得很碍眼,不知怎么的,这会竟觉得很好,屋子里就应该有些女人用的东西才有些暖意。

    娇娥贴花细,对镜梳云装!

    “暗月,去告诉二少爷,大少奶奶忙着梳妆,不用带她去了!”

    安永泰有意说的声音很大,脚下更是放慢了步子。

    沈乐君在屋里一听,马上放下手里的凤钗,小跑着跟了上去,“谁说我忙啊,我还不是等你呢!”

    安永泰倪了她一眼,唇角依旧勾着柔和的弧度。

    安府的门外停着两辆马车,安永辰早已站在第一辆马车的边上,见安永泰来了,抬步走了过去。

    “哥,你的身体怎么样,吃的消吗?中午咱们早些回来,别耽误了饭后的药!”

    “没事,我这个病秧子还死不了!”安永泰有些自嘲,出去半天应酬还让家人这么担心,到了时间还得赶回来喝药,他真是没用!

    安永辰皱起眉头,刚要说话,一旁的沈乐君插话道,“什么病秧子,这么*倜傥的公子哥,不知道有多少人家的姑娘仰慕呢,哪又有生病的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