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太粗了!(1/2)
作者:一丈僧
    “呃……”王三正愁找不到借口,清一色这么一问,当下毫不犹豫的道:“没错!”

    “小三,谢谢你!”

    对于清一色而言,这‘躺地屈膝式’固然神妙。

    可是他的内力,实在是太弱了,效果并不大。

    其实,清一色更想得到一部高深的武功,好前往罗汉堂,闯过十八铜人,早日下山去。

    王三看着清一色,心下想到:“我修炼金刚不坏体神功,不是正缺一个人手么?”

    放眼整个五龙寺,王三觉得唯有面前的清一色最为合适!

    “清一色,我还有一件好事要告诉你!”王三笑眯眯的说道。

    “嗯?还有好事?”清一色颇感疑惑,不解的望着王三。

    “嘿嘿……”王三微微一笑,取出金刚不坏体神功递给清一色,心想:“我可不能一味的挨打。”正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

    “这是?”清一色接过秘籍,翻开一看,面色大惊,当即看向王三,难以置信的道:“这是五龙寺各堂首座必修的……金刚不坏体神功!”

    “没错!”

    王三话音一落,清一色倒吸一口凉气,这可是他梦寐以求的神功。只要他修炼了,很快便会成为三流高手,必定能够打通罗汉堂十八铜人。

    可是清一色的父亲从小教导他,要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这种事情,他断然不会接受,偷师学艺可是五龙寺大忌,若是被人知晓,不仅他会被废掉武功,小三也会因此受到牵连。

    清一色合上秘籍,递给王三,道:“小三,这秘籍我不能要!”

    “啊?”王三一愣,显然没想到清一色会拒绝,心道:“原来世上当真有这种人。”王三不禁多看了清一色几眼,如果换做是他,面对这般诱惑,绝对拒绝不了。

    “当真不要?”王三问道。

    清一色坚定的摇了摇头,道:“不要!”

    王三感到很伤心,这样的话,他只有被抽了。

    可是事已至此,王三也没有其他办法了,无奈之下,只好把修炼金刚不坏体神功这件事,详细的给清一色说了一遍。

    听完王三的讲述,清一色一口答应下来。

    俩人点着火把,向屋外走去,准备寻找一些细小的树枝。

    不多时,俩人来到一颗不知名的树下,清一色身体比王三强壮,几下爬到树上,不消片刻,便是撇下几根粗细不一的树枝。

    清一色选出一根树枝,在王三面前晃了几下,道:“这根如何?”

    王三一看,摇了摇头,在他看来,这根树枝太粗了!

    最粗的地方,比成年男子的大拇指,还要粗上一倍,这若是抽在身上,恐怕会脱几层皮。

    清一色可不明白王三的心思,一看王三摇头,还以为是觉得太细了。毕竟那可是五龙寺首座才能修炼的神功,在清一色看来,太细的树枝应该不够看。

    “这根呢?”清一色又取了一根树枝。

    王三一愣,这根比刚才那根还粗,这不是要他老命么,他知道清一色会错了意,弱弱的说了一句:“不行!”

    “这根也不行?”

    清一色看了一眼憋下的树枝,目前他手里拿着的,已经是最粗的了。

    “小三,你等等,我再上树去,这次一定弄一根粗的,包你满意!”说着,清一色作势就要向树上爬去。

    “呃……一根粗的,包你满意?”

    王三如鲠在喉,眼见清一色一只手搭在了树上,立即上前将其拦下,在清一色怪异的目光中,王三从憋下的树枝中,挑选出一根。

    “就这根吧!”

028 太粗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