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天上掉下个尼姑(2/2)
作者:一丈僧
    这一看之下,前面有一个人爬在地上,由于脸是背着王三的,并不知道长什么模样,乌黑发丝洒落在地上,不过最引人注目的,却是她手中握着长剑,上面有血!

    “恩?这是尼姑?不是有头发么?”王三恐惧的同时,又感到了一丝疑惑。

    这时,清一色已经来到那人身前,伸手在鼻子上靠了靠,道:“小三,还有气息,这个尼姑还活着。”

    听清一色这么一说,王三悬着的一颗心总算是放了下来,其实这也怪不得他,主要是最近不是遇到女鬼,就是枯骨,这不刚听了尼姑的故事,就掉了一个尼姑,王三也是被吓坏了。

    既然知道这尼姑不是鬼,王三胆子也大了,始才仔细打量起来,心道:“这还别说,这尼姑的身材还不错,躺在地上,披头散发,别有一番美感!只是不知长得如何?”

    不是有一句话说得好,和尚尼姑配,干活绝不累!

    想到这里,王三几步走了过去,一看到那一头的秀发,不禁问道:“清一色,你怎么看出来她是尼姑?”

    “你看她手里的剑,剑忍之上有着‘水月’二字,江湖之中,唯有水月庵的尼姑,还会持有这种剑!”清一色解释道。

    水月庵,这些天,王三也曾听其他首座提起过,与五龙寺一样,同属佛门。

    庵下全是女弟子,当初王三听闻之后,还想着无论如何都要去见识一番,却没想到今日,一个水月庵的尼姑直接掉他面前了。

    可是一看到对方那一头秀发,王三纳闷了,不解的问道:“清一色,尼姑不用梯度?”

    “为何要梯度?”清一色反问道。

    这一问,倒把王三问住了,当场愣住,一时间却是找不到说什么,半饷才说道:“既然同属佛门,今日遇到了,便不能见死不救,这样,我们先将她扶起,虎口村离这里也不远了,就让我亲自将他背过去吧!”

    说着,王三便动起手来。

    “好!”

    清一色当下点头,随后俩人一起将尼姑翻了过来,整个过程,王三的目光都停留在尼姑的头上。

    终于,尼姑的容颜映入王三的眼中,希望中的容颜并没有出现,而是一张布满皱纹的脸,依稀见得,有一颗牙也掉了……

    “小三,别发愣,快转过身去,我将她抱到你背上。”一旁的清一色催促道。

    “啊?……噢……好!这就转过去……”说着,王三转过身去,暗叹:“我好命苦,穿越后第一次救美,居然是一个老尼姑。”

    “这尼姑有点沉,小三可要稳住了!”清一色出言提醒。

    “来吧……”

    王三的话还没说完,只感后背一沉,如同落下一颗巨石,当下没忍住摔了下去,那一刻他只有一个念头,就是这老尼姑是吃什么长大的。

    “小三,你没事吧?”清一色关切的问道。

    “没,没事……”

    “咳咳……”这么一摔,背上的尼姑却是醒了过来,眼中闪过一道凌厉,当下飞身退到一旁,以剑杵地,一手扶着胸口,大口喘着粗气,盯着王三、清一色二人,问道:“你们是何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