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你可以称我为小王!(1/1)
作者:一丈僧
    一瞬间,王三只感手掌之处,传来一股大力。

    若是放在没有修炼《金刚不坏体神功》之前,王三敢肯定,他的手,很可能废了。

    “此人一身横肉,力气还真不小!”王三暗叹一声。

    然而,天猫却更为吃惊,王三的小手看上去,是那么的弱不禁风,可是就是这样的一只手,轻而易举的挡住了他的力量,瞧对方的模样,还很轻松一般,连眉头都不皱一下。

    天猫怒了,忽的大吼一声。

    “啊!”

    声如狮吼,双目闪烁着血芒,这一刻,天猫拿出了十二分的力气,可是王三的手坚若磐石,纹丝不动。

    “这……”

    周围的土匪惊叹,倒吸一口凉气,他们尽管已经意识到王三的不凡,可是真当他们看到后,还是不愿去相信。

    值得一提的是,那大刀土匪,此时此刻彻底懵逼了。

    石桌旁,天猫的脸憋得通红,额头青筋爆起。反观王三,则是好了许多,不过,额头也出现了不少汗珠。

    王三凭借《金刚不坏体神功》能抵挡天猫,可要将其击败,还差了些火候,毕竟他修炼的时间尚短。

    如果按照现在这样子持续下去,王三迟早会败给天猫,可他能够动用的内力并不多,一旦内力消耗过多,打破了体内的平衡,那就得不偿失了。

    因此,王三决定一鼓作气,干掉天猫!只是这样做有点冒险,若是比试结束,有人对王三出手,他根本跑不掉,不过眼下,王三也没有更好的主意了。

    “看来以后得加紧练习躺地屈膝式,争取早日排除第一正经的毒素。”王三一边想着,一边调用能够使用的全部内力。

    “你们看!动了,动了……”有土匪惊呼道。

    僵持的局面终于被打破,只见天猫的手背不断地倒向桌面。

    三寸,二寸,一寸……

    终于,在一声闷响中,天猫的手被压在了石桌上。

    王三抽回右手,在空中甩了甩,然后看向毛三,道:“毛哥,小僧侥幸赢了!”

    “哈哈……”毛三大笑出声,片刻之后,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小僧法号小三,俗名王三,你可以称呼我为小王,当然,老王也可以。”王三不卑不亢的回答道。

    “很好,小王,以你的身手,是做定了三把手的位置,不过,此事我还需禀报大哥,等他同意了才行。”毫无疑问,毛三口中的大哥,正是那红衣佛。

    “嗯。”王三点了点头,暗自松了一口气,这一关,他总算过去了。

    不仅如此,他还得到一个“三把手”的承诺,这样的话,更加容易打听张小雨的位置,只要找到张小雨的位置,然后再悄悄的带走,神不知鬼不觉。

    其实王三也想,往土匪窝那么一站,看上去多么威风,可是他现在还没那个实力。

    有句话说得好,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

    当然,王三为了防止意外,早已让张员外等人,在小山丘处接应他。

    “咳咳……”毛三咳嗽两声,道:“小刀子,此次你为山寨找来小王,可谓是大功一件,来,这是赏你的。”说着,毛三向大刀土匪抛去一锭银子。

    大刀土匪望着地面上的银子,整个人呆住了,眼眶中闪烁着泪花。

    “别感动了,以后继续努力!”说着,毛三又对王三道:“你跟我来。”

    王三应声跟了上去,他一直觉得毛三的举动有些奇怪,这时又让他一人跟过去,是为了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