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裙子破了!(1/2)
作者:一丈僧
    一路前行,王三遇到了一些土匪。

    这些土匪见到王三,皆是毕恭毕敬的喊了一声,“三当家的!”

    说实话,王三真有一点感激毛三。

    若不是他,当着众土匪的面,承诺了这么一个称号,估计王三也不可能这么顺利。

    远远地,王三看到了关押张小雨的竹屋。

    竹屋外,有着两名土匪把守,此刻两名土匪正在闲谈,见此情形,王三仗着‘三当家’这个虚名,昂首挺胸的走了上去。

    两名土匪一见王三过来,当即立身起来,恭敬的喊道:“三当家的!”

    “嗯。”王三点了点头,道:“不错,你们俩只要把这娘们儿看好了,山寨是不会亏待你们的。”想了想,又从怀里掏出那一锭银子,极为肉疼的扔在地上,道:“这是赏你们的,回头找个地方好好快活去。“

    俩名土匪一见白花花的银子,笑的嘴都合不上了,一名土匪手疾眼快,拾起银子,道:”多谢三当家的,小的们一定会打起十二分精神,看好这娘们儿。“

    ”很好。“王三点头,平静的说道:“把门打开,我要进去瞧瞧。”

    那名捡到银子的土匪一听,立马掏出钥匙,麻利的开了锁,“吱呀”一声,房门被推开。

    “三当家的,请!”

    王三轻轻应了一声,迈步踏入其中,刚一进入房门,张小雨那熟悉的面孔,便进入了她的眼球。

    只见张小雨平躺在床上,全身上下被绳子捆了个结实,嘴里塞了一团布,眼睛也被一块黑布蒙住。

    估计是听到了开门声,张小雨的身子挣扎起来,嘴里不断的发出“呜呜”的声音。

    王三转过身,将门轻轻带上,又对外面的两名土匪嘱咐了一声:“用心看着。”这才向张小雨走去。

    走了几步,王三双腿如同灌了铅一般,再也难以移动半分,他整个人呆住了,半响后,嘴里才嘟囔道:“这是谁绑的,未免也太专业了吧!”

    只见绳子沿着张小雨的身子缠绕,本来宽松的衣裙被绷紧,将某些部位凸显出来,再加上张小雨挣扎,配合上嘴里的声音。

    此情此景,看得王三口干舌燥,心道:“要不要这样诱惑我?”

    王三自问定力不是很好,可是,现在身在土匪营,于情于理都不是干坏事的时候。

    用力在腿上一掐,吃了疼,勉强清醒了一些。

    乘着这会清醒,王三三步并作两步,快跑到向小雨身前,毫不犹豫的伸出手,将张小雨眼上的黑布扯了下来。

070 裙子破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