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书(1/2)
作者:虾鸡粑鸾蟹
    清晨的雾色下,一名少女身穿白色运动服,身材高挑,白皙的皮肤,整个人全身仿佛透着一股青春活力,红红的嘴唇,精致的鼻子,就连此时看着我的那双明亮的大眼睛,也仿佛会笑会说话一般。

    我呼吸急促的突然感觉像是要停止了跳动,我不知道当时自己是什么样子的,我只记得自己非常紧张,非常紧张。等她慢慢的走远,我才慢慢的回过神来,头上也已经湿透,紧张得冒了一阵汗。

    说实话,以前我看到过最漂亮的女孩子,莫过于同班的蒋情,可看过她之后,我才明白什么叫“仙女。”

    炎热的九月,天也亮的特别的快,渐渐的校园内人也慢慢的多了起来,收回最后远远欣赏那名充满青春活力少女的目光朝宿舍走去,我得最快把心中这种突然莫名的心情分享给威哥。

    回到宿舍,宿舍内舍友们也已经起床,此时大家正好像打仗一样忙碌着每天早上重复的洗漱动作。只见威哥正拖着一双人字拖,光着膀子,下身穿一条内裤,嘴里还含着一支牙刷,拿牙刷的右手边动作着左手还在床上翻弄着什么。

    “找什么呢?”我走进宿舍拿起毛巾擦了擦脸见他眉头深锁的样子然后问道。

    威哥反过面对床位的身体看了看我,然后满嘴牙膏白沫含糊不清的说:“大清早的,干嘛去了”

    “没事,醒的早,起床跑跑步。”我答道。

    “噢,好小伙,还有心肠跑步,我怎么每天早上都醒不来?”

    “那我怎么知道。”我回道。

    “对了……陆尘,你有没有看到我来的那天穿的那条裤子?”

    “没看到吗?不会连裤子也会丢吧!”我笑道。

    “我以为你找什么呢!卫生间桶里的那条牛仔裤不就是你的吗?”这时旁边的舍友黄伟说道。

    “我靠!”威哥拍了拍额头说了句粗口以后接着说:“昨天和他们干架把衣服裤子都弄赃了,本还想穿来那天穿的那条裤子再对付一天,我忘了我已经把他放在桶里还没洗,”

    来的那天我就看到威哥只背了个背包,行李也没多少,听他这样说,我知道他应该就两套衣服平时换着穿。

    “我靠,今天衣服都没得穿了,要不今天不去上学了。”威哥放下手中的牙刷漱了漱口对我说道。

    “威哥,你别乱整,无论怎样,你学还是要上的。”我说道。

    威哥皱了皱眉说:“我也不想啊,我不可能穿昨天那身脏衣服去上学吧!”

    “那穿我的吧!”我说完就去翻找自己的衣服。

    和威哥缓缓的走在校园内的行人道上,威哥不时的偷偷看看周围然后对我说:“我说……陆尘,我怎么感觉他们都在看我,是不是我穿你的衣服特别怪?”

    “没有啊,可能是因为你长的有点帅吧!”我看了看威哥穿上我的裤子看上去勒的紧紧的,就像女孩子穿牛仔裤一样紧勒的双腿说道。

    “是吗?”威哥摸了摸头发一脸臭美的说,然后两个就开心的笑了起来。

    “对了,威哥,你猜我今天早上跑步看到什么了?”

    “不会是鬼吧?”威哥一脸吃惊的说道。

    “去,和你说正经的呢。”我们边向食堂排队的人群走去,我边和威哥说。

    “不是鬼,那你看到什么了?”

    “美女,超级美女,我的梦中情人终于出现了。”我笑着说道。

    “你就吹吧,这学校还有比蒋情更漂亮的女孩子?”威哥一脸不信的对我说。

    “信不信随你,反正你是没见过,等你见了就知道了,我可告诉你,这初中三年我的目标就是她了。”

    “这么说,难道你对蒋情没意思吗?”

    “我靠,我和蒋情是好朋友好吧,你想多了吧威哥。”不等威哥说完,我大声辩解道,我怕威哥误会,还以为我对蒋情喜欢呢,威哥对蒋情有好感,我感觉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食堂内排队的人有点多,我和威哥好不容易才轮到我们,打好早餐然后在食堂后排找了个位子坐好,然后开始啃起包子喝着豆浆。

    “胖子,哥和你说个秘密你可别说给别人听。”

    “什么秘密?”我问道。

情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