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危机感(1/1)
作者:抱琴唱莞
    梁冰玉看着张启山的笑容,一下子怔在了那里。要说梁冰玉也是一个冷静沉稳遇事不惊的人,可在张启山面前,这些就通通作废了,尤其是看到他笑,梁冰玉有种自己如果不遇见他,自己活这两辈子都没什么意义的感觉。

    看着梁冰玉怔在那里,张启山眼中愉悦的光彩更甚,不过,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了一样,皱起眉,“宋玉明要来长沙,宋玉明的小妾在长沙,甚至还有宋玉明小妾的私身物品,你都是怎么知道的?”

    梁冰玉微微回神,撇撇嘴,“你也太小瞧你夫人的能力了,我既然要来长沙,当然要把长沙远到百年近到最近的情况都摸清楚啊。”说着,梁冰玉站起身来,“不跟你说了,我还跟锦惜约好了帮她挑布料的,这一会又晚了,这小妮子指不定怎么坑我啊!夫君我晚上再回来陪你吃饭啊!”梁冰玉临走还不忘调戏一下自家夫君,抬手揉了揉张启山的脸,成功收到了张大佛爷惊怒的眼神一枚,然后踩着水晶鞋离开。

    “等等,”张启山看着转过头看着自己神色略有些疑惑的梁冰玉,“把这身衣服换下来,太显眼。”

    一想到梁冰玉要把这件衣服穿到大街上,不知又有多少人会用陆建勋刚刚第一眼看梁冰玉的眼神看她,他心里就不舒服。

    “我偏不,”梁冰玉调皮的眨着眼睛,“我就是要把这件衣服穿到大街上,好让夫君你也有点危机感不是?”说完,梁冰玉就踩着水晶鞋一路小跑的走了。不跑才怪,难道还要等她家佛爷发怒了再跑?她可不傻!

    看着梁冰玉就这么跑了,张启山心里不禁有些憋闷,抬起头,才发现张副官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此时正竭力憋笑,表情极其精彩。

    张启山把手中的茶杯重重往桌子上一放,看向张副官,“你是不是没什么事可干了?要不要我帮你找点事干?!”

    “不不不,”张副官赶紧摆手,因为激动,连着说了三个不,“佛爷,属下记得还有些事,先告退了。”说完,也像梁冰玉那样一路小跑的走了。心道总算有人能制住佛爷了,哈哈哈...(\(T?T)/)

    张启山看着这一个两个都走了,自顾自拿起梁冰玉刚刚喝过的茶杯倒上一杯冻顶乌龙喝了起来,想起刚才梁冰玉的种种行径,张启山又忍不住摇头浅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