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万种(1/1)
作者:抱琴唱莞
    在得知日本人也要来的时候,梁冰玉微不可察的皱了皱眉。

    倒是尹新月有点紧张,“这日本人不会也是为了那三味药而来的吧?表姐,如果他们真的是为药而来,那一定是有备而来,你们一定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啊。”

    梁冰玉点点头,“我知道,你不必担心。”日本人如果敢在她的地盘上闹什么幺蛾子,她一定要他们好看!

    回到新月饭店,梁冰玉先领尹新月去见了张启山等人。

    尹新月看见梁冰玉竟然找了一个这么英俊不凡的夫君,心里不羡慕是假的,但还是乖乖的叫了一声姐夫。

    张启山微微颔首,继而转向梁冰玉,“你这么晚才回来午饭吃过了吗?”

    梁冰玉点点头,笑道,“我和新月一起吃的,还给你们带回来了一些。”说着,示意绿衣把东西分给众人。

    丫头见梁冰玉这么有心的替大家都带了东西,心中对她更喜欢了,拉过她的手,“冰玉可真是有心了。”

    梁冰玉轻轻回握她的手,“哪里的话,丫头你这是见外了。”

    尹新月见她们感情很好的样子,有点吃醋,打断道,“你们都别客套来客套去的了,听的我头晕,还是赶紧回去准备一下吧,晚宴要开始了。”

    听尹新月这一番话,众人都笑了起来,暗自对这个传言中跟梁冰玉齐名的霸道大小姐添了几分好感。

    梁冰玉回到房间后换上了一件银色的柔光长袖缎旗袍,脚上穿了一双纯银的高跟鞋,鞋跟上还镶着碎水晶。头发被一半绿衣绾成瑶台髻,一半散在肩上,斜插一支出自宋代宫廷的朝凤挂珠银钗。镜前徘徊,回眸一笑,万种风情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