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害羞了的小姑娘(1/1)
作者:骑士大人T
    第二天,陶桃快到教室时才想起来害怕,如果陆余毅揍她,那她肯定是打不过他的,那怎么办呢?告诉老师?不,不要了,会被同学笑话的。

    也许,陶桃抱着侥幸的心理想着:或许陆余毅并不知道是谁贴的呢。对,很可能会这样啊。

    自我安慰一番后,陶桃假装镇定地走进教室。陆余毅已经来了,正坐在自己位置上,手上还拿着一本书看得专心致志地,见她来了,还对她笑了笑打了个招呼:“早上好!”

    “嗯,那个…早上好呀。”

    陶桃暗自松了口气,他果然不知道是自己贴的呢。于是快步走到自己座位上坐下,开始准备早读。

    但没一会儿,陶桃就感觉到不对劲了,她的裤子黏在椅子上了!下意识地,先转头去看陆余毅,果然,人家正一脸“你活该”的表情看着她呢。

    “陆余毅!你个小人!”

    “你才是小人!是你先把东西贴我后背上害我出丑的!”

    “那是因为你抢了我的肉!”

    “谁叫你先吼我了!”

    “明明是你扯我头发的!”

    两人争执起来,几分钟后,陶桃急了,她想上厕所呀!早上不应该喝那么多牛奶的。

    于是,她转身去抠黏在椅子上的裤子,可是怎么都弄不下来,陶桃发了狠,一咬牙用力站了起来。

    “嗤--”

    陶桃呆住了,陆余毅也呆住了。

    下一秒,小姑娘的脸爆红起来,连带着眼眶也泛了红,大颗大颗的金豆子直往下掉。周围同学都看了过来,陶桃一手捂住破掉的裤子,死死地瞪着陆余毅。

    陆余毅也知道事情闹大了,又是内疚又是害怕,满脸无措。全班安静了几秒钟后,一个小姑娘突然出声

    “哎呀!陶桃,你的小内裤都看到了!”

    小姑娘太过直接的一句话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陶桃终于放声大哭起来,陆余毅更无措了,不知道是要先道歉还是先安慰她。

    这时,已经有机灵的同学去把班主任请了过来。已经听说发生了什么事的班主任过来一看,得,先让陶桃的妈妈把她接回去换条裤子吧。

    陶母正开着车往家赶呢,手机就响了,接起电话,

    “喂?哪位?”

    “你好,我是陶桃的班主任,陶桃在学校不小心把裤子扯破了,你过来把她带回去换条裤子吧。”

    “啊?怎么回事,我马上过去。”

    挂了电话,陶母急忙往回开。

    到学校时,陶母是在办公室见到了哭得一抽一抽的小姑娘,老师正在一边给她擦眼泪呢。

    旁边还站了个30多岁的男人和一个小男孩。男人一脸抱歉地看着陶桃,小男孩把头低得只能看到个头顶。

    班主任先发现的陶母,走上前去向陶母解释刚刚发生的事。原来是和同桌闹了矛盾,陶母听后只觉哭笑不得,自家女儿的脾气她也知道。这事肯定不是那男孩子一人的错,况且那男孩的家长已经骂过他了,还一个劲地向自己道歉。

    陶母摆摆手,对陆父说:“没事没事,一个意外,我带她回去换条裤子就是,这事我们陶桃也有错,你也别骂孩子了,他肯定也知道错了,都是同学,以后好好相处就是了。”陆父连说是。 陶母抱起早已扑进自己怀里的女儿,向众人道别,转身走了。

    “妈妈”

    “嗯?”

    “我刚才被看到了小猫咪啦。”(陶桃内裤上的图案是只小猫)

    “所以你才哭得那么伤心?”

    “唔……”

    “现在知道害羞了,以后要跟同学好好相处,不许捉弄人啊。”

    “嗯。可是同学们以后都会笑话我了。”

    “不会,他们很快就会忘记的。”

    “真的吗?”

    “当然。”

    “那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