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你真的是个女子吗(1/2)
作者:水袖丹衣
    幽州城内,太阳正高高挂起。

    “呼,真累啊。”罹珞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转身进了一家客栈,“瑾轩,快来歇一会儿吧,累死了。”说着,罹珞自顾自的坐在了一张桌子旁,很豪迈的拍了一下桌子,“小二,给我来一壶酒,两斤牛肉。”然后就一直把手当扇子用。

    店小二满脸殷勤的笑容,端着一盘牛肉和一壶酒走了上来:“客官您点的菜,这是您的酒。请慢用。”说完,把挂在脖子上的抹布摘下来,搭在了肩膀上,回到了柜台旁。

    旁边的伊瑾轩尴尬的笑了笑,“这......罹珞啊,呃...两斤牛肉...是不是太多了?”

    “啊?有吗?可是咱们都走了一上午了啊,早晨那些包子根本就早就消化完了嘛。”罹珞一边说话一边往嘴里狂塞牛肉,时不时仰头来一口酒,脸鼓成了包子状。看见伊瑾轩一脸呆愣,还很不地道的笑了两声:“嘿嘿,我这不是怕你吃不饱嘛。”

    “这......好吧。”伊瑾轩无奈的想着:‘就算两个人吃,也吃不完吧。’于是伊瑾轩一边叹着气一边吃着牛肉。

    罹珞看着伊瑾轩这副唉声叹气的怨妇模样,以为他是吃不饱,然后罹珞终于义气了一回,她鼓着包子脸口齿不清的问道:“瑾轩?你是没吃饱吗?要不我少吃点?”

    伊瑾轩连忙摆手:“不不不,我吃得饱,吃得饱。”

    “那你为何叹气?”

    正在伊瑾轩考虑直接说罹珞吃的很没形象这句大实话会不会伤到罹珞自尊时,罹珞已经展开了密密麻麻的心理活动:‘反正也没线索。而且看伊瑾轩这个样子,肯定是打死也不肯再往前走了,唉,没办法,读书人就是读书人&*#@%&#’于是罹珞便主动提出了要休息。

    “瑾轩啊,你是不是累了?放心放心,我知道的,你什么都不用说了,今天就在这客栈住下,明早再去寻这宝物也不迟。”说完,还很哥们的拍了拍伊瑾轩的肩膀伊,一副我懂,我什么都懂的笑容。

    伊瑾轩点了点头,在心里小小的汗了一下:“那好吧。”没一会儿的功夫,盘子里的牛肉就被啃食殆尽,竟连一点儿渣都不曾剩下。罹珞吃完后,擦了擦嘴,又一挥手,“小二,两间上房。”

    “哎,得嘞,上房两间!姑娘您里边儿请。”

    罹珞看了看仍在叹气的伊瑾轩,又道:“瑾轩,我先回房去了,你早点儿休息啊。”

    “嗯,你去吧。”伊瑾轩冲罹珞笑了一下。在罹珞进入房间后,伊瑾轩才敢在心里腹诽了一下:‘唉,那个罹珞,真是......不过,似乎也挺有趣的。’然后看着空空如也的盘子,无奈的笑了笑。

    房内,罹珞换了一副表情,神情冷了下来,‘伊瑾轩,到底是什么身份,我得尽快查清楚。’

    袖子一挥,一身的蓝衣立马变成了红黑相间的长袍,额间多了一朵彼岸花的印记。再一挥,房中又多了一个罹珞,又一挥,真正的罹珞便从房中消失了。

    大雷音寺。

    佛祖看见罹珞,有些吃惊,但神情依然淡定。然后,佛祖很神圣**的开了口:“罹珞,你怎么来了?你不去完成任务,来这里干什么?。”

    罹珞双手合十,神情竟无比虔诚,其实心里白眼早就翻到九霄云外了。

    “我佛如来,我在下界遇到一男子,他叫伊瑾轩,我觉得他身份可疑,所以来此找你问问,能不能知道他的身份。”

    只见如来掐了掐手指,不一会儿,点了点头,一副我什么都知道我很嘚瑟但我就是不告诉你的神情。只见佛祖张了张嘴,吐出了那句人人耳熟能详的六个字:“天机不可泄露。你且下凡去吧。”

    “你......”罹珞手握成了拳头,头上出现了一个又一个十字,咬牙切齿,但是没办法,谁叫他是老大呢!罹珞不情愿的拜了三拜,化作一道金光,飞离了大雷音寺。

    刚飞出大雷音寺,罹珞表情那才叫一个精彩,“切,老不死的,天机天机,什么事都天机,还一副我什么都知道但我不告诉你的欠揍模样。你不告诉老娘,老娘自己查!”

    酆都城,冥王殿。

    “冥王,您回来了。”坐在冥主位子上,神情严肃的罹珞脚下跪了一男一女两个侍卫。
Chapter2:你真的是个女子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