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8:盗取(1/2)
作者:水袖丹衣
    冥府大殿,雕刻成彼岸花形状的灯盏上闪烁着幽蓝的光,空无一人的大殿中央,孤零零的宝座上空余一片寂寥的白光和一张安静躺在那里的虎皮毯子。

    速度快进到一个房间,洛城和琪凡盘腿坐在地上,双眼紧闭,额头上渗出了密密麻麻的汗珠,一副打坐的姿态,苍白的嘴唇昭示着两人现在的状态。

    再往里走,一张红纱帐罩着的石床上,罹珞亦是与琪凡和洛城同样的坐姿,双眼紧闭,额头上布满了汗珠,长长的睫毛缓缓抖动着,眉头紧锁,看起来在承受着巨大的痛苦。罹珞面前,鬼戒在一个充满鲜血的类似碗状物的凸起上散发着鲜红的光芒,缓缓转动着。

    再看罹珞的手臂,即使包着纱布,也依旧能看出星星点点的血迹。随着鬼戒红光大盛,罹珞一口血吐在了祭坛上,给那本就鲜红的颜色更染上了一层华丽。鬼戒的光芒渐渐弱了下来,缓缓落在了罹珞手上,罹珞接下鬼戒,就这么直直往后仰去。洛城和琪凡收敛了气息,都在大口的喘着粗气。

    前几日,几人回到了冥府,坐在宝座上的罹珞,一身华服,黑色的头发都昭示了此时此刻肃穆的氛围。

    罹珞表情几分轻浮,摆弄着自己的手指,轻轻吹了一下。

    “各位如果没什么事的话,就都散了吧。啊,顺带提一下,接下来这几日,就算有事,也不要出现在我面前给我添堵。”说完,缓缓抬起了头,眼神凌厉,“都记住了吧。”

    鬼众都一哆嗦,齐齐跪在了地上:“是!冥主大人英明神武!”

    罹珞又低下了头,继续把玩着自己的手指:“哦,那就都退下忙你们该忙的事情去吧。”

    不消一刻,充实的大殿就变得空旷起来。罹珞也没了刚刚那副轻浮的表情,瘫坐在宝座上。

    “嗷呜~”蹲在地上的小雨蹭了蹭罹珞的脚踝,吐着舌头摇了摇尾巴。罹珞看了看它:“啊咧,你还在啊。”坐起身,把小雨抱在了怀里,摸了摸脑袋。

    接着,小雨被罹珞卡着两条前腿的腿窝,举到了面前。

    “呐,小雨,成为我的守护兽怎么样?”

    “......汪?”

    “都忘了你不会说话了。”接着,罹珞催动内力,两手间红光大盛,瞬间,小雨就变成了那个三四岁的的胖小子。

    小雨痴痴的笑着:“姐姐~。”是的,在罹珞三番五次的纠正之后,小雨终于记住了要叫姐姐。

    “姐姐,守护兽是什么啊?”

    “守护兽就是永远跟着姐姐,专门保护姐姐的啊。小雨愿意吗?”

    “嗯......可以一直跟在姐姐身边吗?那,小雨愿意!”说完,很兴奋的举起了小手。

    “可是,要跟着姐姐就要学习很多东西,很辛苦哦,这样小雨也愿意吗?”

    “嗯!只要能跟在姐姐身边,小雨什么都愿意做!”

    “好!那你闭上眼睛。”

    小雨听话的闭上了眼睛,罹珞轻声念了一段咒语,小雨的额头上就出现了一朵彼岸花。

    “小雨,睁开眼睛吧。”听到这话,小雨听话的睁开了水汪汪的大眼睛,但却已经变成了红色。

    “现在,小雨已经跟姐姐定下契约了,喏,这个送你。”只见罹珞从手上解下了一串链子,上面一个古铜色彼岸花的挂坠。小雨接过,抓在了手里,笑得很开心。

    “谢谢姐姐~”

    虽然不想这么说,但是......

    “小雨,以后又要重新叫主人了哦,不准再叫姐姐了。”

    小家伙只是听话的点了点头,什么都没说。

    “那,你去学习该学的东西吧。”说完,拍了拍手,琪凡出现跪在了地上。罹珞把小雨交给了琪凡。

    “去吧。”

    “是,冥主大人。”

    没一会儿工夫,琪凡又回到了这里。

    “冥主真的决定要把小雨训练成守护兽?其实可以找更好的,再怎么说这也只是一只普通的......”
Chapter8:盗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