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的一面〔05〕(1/1)
作者:冥小泣
    在他人眼里的苏瑜是个冷情冷肺没有人情味的人,但只是他们不曾发现苏瑜温情的一面罢了。

    就如此时怀抱着一只白〔sè〕猫咪在家楼下一个长椅上给猫咪喂食的苏瑜,有谁会相信平时冷漠淡情的人也有如此温柔的一面?

    这只白猫是一只没有了半截腿的被人抛弃的残腿猫,每天只能靠一些人给点儿吃的才不至于饿死,其中就有苏瑜,白猫的腿救主人不被突然掉下来的钢筋砸到时压断的,后便被主人抛弃。

    苏瑜抱着白猫坐在楼下的长椅上一边给喂吃的一边跟它聊着天,尽管是属于自言自语。

    次日早上,苏瑜按照时间地点的来到圣比斯大酒店,一家市里最豪华的酒店,一天的消费在160000之上,也是林氏集团旗下的产业之一。

    苏瑜拿着公事包刚进圣比斯大酒店的门,林彻就走来了。

    望着明显是刚起床身上还有一股沐浴露味走来的林彻,苏瑜淡淡地道:“早好,林公子!”

    “早上好,苏小姐早上吃过了吗?”他会让她叫他名字的。

    “吃过了。”

    “那就再陪我吃一点吧!”说完,林彻便径直朝酒店的餐厅走去,也不管苏瑜会不会跟来。

    “……”果然富家子弟都是有劣根〔xìng 〕的——

    “请坐!”林彻从位置上站起身很绅士风度的为苏瑜搬好椅子说。他知道她会跟来的!

    “谢谢。”没有多做计较,苏瑜坐下后说道。如果不是为了一个合作案,她根本不会出现在这里,也不会再见到这个人。

    原来,在那天苏瑜策划案介讲结束后,林彻非常满意下又提出一个合作项目案,那就是给圣比斯酒店更换一批电器设备,而今天苏瑜便是来察看和记录圣比斯的酒店哪些电器设备是需要更换的,因为这是林彻指明让她来做的事!

    早餐在进行着,林彻用餐的时候是不说话甚至是不出声响的,这基本的教养也是他一直的习惯!虽然富家子弟有很多败类,但是他们修养确实是比寻常人家好得多。

    而苏瑜本就不是个多话的人,何况面对的还是她最不想有所接触的人,自然也就没有任何交流了,是以,期间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就这么沉默着……

    但不得不说林彻的吃相真的是非常的好看,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优雅和贵气,还有那时而泄露出的肆恣气质,优雅王子和恣意邪男的综合体,几乎是所有女人都喜欢的对象!

    “走吧苏小姐,我带你去看看吧!”早餐用完,林彻看向一直没有说过话的苏瑜含笑地说道。虽然他用餐的时候很专注,但他目光却都有注意着苏瑜,他以为她这么近距离的面对他多少会有些不自在或者异样。毕竟他很清楚她有多抵触他,可是没想到一个早餐下来,她就那么沉默的一直看着他用餐结束。期间没有任何的情绪变化,这样强的沉着是他没有料到的。呵呵…看来他小看这个女人了,不过挑战越高才越有意思不是吗?他期待着呢!

    “好。”苏瑜起身和林彻一起向酒店内部走去——

    ﹉﹉﹉﹉分话区﹉﹉﹉﹉

    温柔,有时候也是对人对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