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22〕(1/1)
作者:冥小泣
    “哥哥,我想吃冰淇淋!”顾依颜感受着酷热的温度对旁边的哥哥有些撒娇地说道。唔…这天气太热了!

    “你一个人在这里可以吗?”顾易陌望了望来来往往的行人转头看向小脸被晒得红扑扑的顾依颜不放心地问道。

    “可以的,哥哥你放心吧!”顾依颜乖巧的保证道。

    “好,那你坐在这儿等我。”说着,顾易陌站起身道。

    “嗯!我要巧克力口味的!”顾依颜声音清脆地答说道。

    “好。”而后顾易陌便离开休息的露天遮阳伞下去附近的饮品店买冰淇淋……

    顾依颜看着远去的身影,甜甜的笑了。

    本来以为哥哥不会来的,毕竟哥哥是一个那么有责任心和事业心的人!平时放假在家也是忙得不停。可没想昨天,当她说要他今天放假陪她一起来游乐场玩的时候,哥哥居然答应了。当时可把她高兴坏了!要知道,她去说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抱有任何希望的。从早上开始算哥哥陪了她大半天的时间,而且还是全程无打扰、无电话的陪她玩游乐场!其实她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那么喜欢哥哥陪着她,就觉得和哥哥在一起的时候她很开心很幸福 什么也不用怕也不用担心。因为知道哥哥会把她一切都照顾好,更会护着她,不会丢下她!这或许就是她特别喜欢黏着哥哥的理由吧,那种仿佛哥哥就是她一个人的感觉!

    “游乐场”一个代表童年的代名词。按我们现在的话来说就是——你童年连游乐场都没去过,那么你到底有多Poor、多苦逼啊!所以即便是烈日炎炎,游乐场里也是人头攒动有不少人来游玩。毕竟这是承载着我们不少人记忆的地方呀!但不管游乐场的人在多都好,有两个人总是那么突出又显眼,那俩人便是顾依颜和顾易陌 男子俊逸非凡、温文尔雅,女的美丽可人、气质空灵,那回头率堪比百分之一千啊!

    “哥哥,要不我们跑吧?”顾依颜手里拿着一个已经吃了小半口的云朵棉花糖对顾易陌说道。虽然从游玩起,就一直被人围看着猛拍照片,甚至有些胆大的还会来搭讪什么的。但是她实在是不习惯一直一直这样被人“盯”着啊!她和哥哥又不是动物园的猴子!

    “跑到哪儿?”顾易陌看了一眼周围情况轻蹙了一下眉问顾依颜道。被人围看的感觉,他真不喜欢,假若不是颜儿要来这儿的话,他根本不会来这里。

    “去那里!”顾依颜指着远处在旋转的摩天轮道,接着便拉着顾易陌冲出人群往前方跑去!

    午后,尤其是接近傍晚的午后特别漂亮。摩天轮在静静的旋转,留下一圈圈浪漫的光点。有人说:当靠近天空距离最近那一刻,在摩天轮上祈愿爱人的名字那么你们就会一世的在一起、永不分离!因为,掌管爱情的使者会听见你的诉求。

    顾依颜看着空中逐渐显现的橘红色日暮对跟她一起坐在摩天轮上的顾易陌呢喃地说:“哥哥…好美啊——”

    “嗯,很美。”顾易陌望向站在他身旁的顾依颜道。不知在想什么。

    ﹉﹉﹉﹉分话区﹉﹉﹉﹉

    尽可能每天一更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