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恋花坊 〔01〕(1/1)
作者:冥小泣
    花香淡淡,气味芬芳……入眼的是一片培植满了Juliet玫瑰花的花圃,望着眼前这美丽至极的花海,顾依颜情不自禁的在花朵围绕的花圃里面慢舞了起来——

    望着远处在玫瑰花海里悠然轻舞的人儿,顾易陌嘴角浅笑,眼神依然那么温柔如水。

    “你真的想好了吗?”花房内,一女人出声道。

    “嗯”

    “那些东西真那么重要吗?”

    “嗯”

    “你真可怕!”女人镇静的说道。

    “可怕的是人心而已。”顾易陌淡淡的道。眼睛一直没有离开过远处的身影。

    闻言,女人没再说话,只是沉默的看了一眼顾易陌后。便随着他的目光一起看向前方翩翩起舞的女孩儿——

    一扬一落一没,那翩翩飞扬的花瓣纷纷飘扬,就像一个个穿彩色舞裙的跳女芭蕾的舞者。它们齐行紧连着在空中跳着轻盈优美的天鹅舞……从一开始的翩然华丽到最后的黯然落幕——

    “喜欢这里吗?”顾易陌看着站在一处草地上望着花圃怔怔出神的顾依颜上前柔声问道。

    “很喜欢!”顾依颜回过神,看向顾易陌笑靥如花地说道。这里是她第一次来,以前她就听说过这里,但是从来就没有来过。一方面是因为这里不许外人随意进入,还有一方面是她不愿意来。尽管她那么渴望可以来这儿,但这必须是建立在哥哥能陪她一起来的前提下。她也不清楚为什么,就觉得只有哥哥陪她一起看的风景,才更美丽、更有意义!

    “喜欢就好!”哥哥轻轻的把她脸颊上几缕顽皮的发丝拢到她耳后说道。

    其实,与其说Mu恋是一座花坊,倒不如说这里是一个种满玫瑰花的玫瑰庄园更贴切些。一座极大的西欧设计风格的房子兀立在种满玫瑰花的中央处,四周连着一个个样式相同的花房。感觉特别像童话故事里七个小矮人住的房子,小小的又别致的!

    也许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或者说跟在乎的人在一起,时间就过得特别快吧!感觉好像还没有过多久呢,午后便悄悄的来临了——

    “颜小姐,觉得这里美吗!”就在顾依颜坐在一处休息区内品茶欣赏美景的时候,一声轻语忽然出现道。

    “呃…你好——”看着突然出现的人,顾依颜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称呼才好,有点无措。

    “我是这里的老板,不介意的话,就叫我暮阿姨吧。”暮晴雅显然瞧出了顾依颜的尴尬。

    “暮阿姨好,那你也叫我颜颜吧!”顾依颜就是这种单纯的又毫无防人之心这样概念的人。在她的世界里只有美好的事物,没有丑陋的存在!不可否认,顾爸顾妈确实把顾依颜保护的很好。

    “这儿很美,我很喜欢这里!”顾依颜重新坐回桌边帮一旁同样坐下的暮晴雅也倒了一杯花茶回答刚刚没有回答的话说道。

    “嗯,这也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暮晴雅尝了一口花茶似追忆一般地说道。

    见暮晴雅一副伤感似回忆般的神情,顾依颜也没再出声,而是陪着暮晴雅一起看向远处的景色陷入回忆的片段里——

    ﹉﹉﹉﹉分话区﹉﹉﹉﹉

    作为创作者,我对不起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