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
作者:照大璇儿
    “老师!你怎么才下班a”我故意发生的喊了一声,那帮人听见老师来了还不信,一个个起来张望,我就随便的对一个陌生的叔叔说,结果叔叔真的走过来了“你怎么还不走,现在很危险的”那帮人嗖一下子就没了,“我马上走”我感激地看一下那个叔叔,结果过了两天升国旗时才知道他是我们学校新任的校长。

    我看那帮人走了我就着急的朝他跑去,我也不敢说话生怕他轰我,可是我又觉得如果把她留在这里的话这样做又太没道德了,他起来自己往前走,我要扶他他不让,我想回家往回走了两步又怕他有事又转过身,跟在他身后,他没有说话默默的往前走,我跟他爬楼层到了他的家人他进屋却没有把门关上,我想他是默认让我进去的,他进屋就躺在床上“你可以走了,把门关上。”我不敢说别的,叫他都已经到家了等大人回来就会有人管他的伤吧,可是走到车站的我却又拿着药跑到他家敲门,他开门见我来了,没有说什么。

    我给他抹药,那么重的伤,他没有喊出来一声,我想,他真是特别。

    第二天上课,他还是坐在最后面,有时候上学下学遇见了,也不会打一声招呼,我想也许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我跟他的关系变了,他却不这样觉得吧。

    一晃六年级了,那时候的自己总觉得自己长大了,是个大人了,也会一直在街边溜达,消磨时间,到很晚很晚才回家,因为爸爸妈妈每天每天吵架,每次我都要听着“要不是紫萱,谁还跟着你!”“要不是紫萱,我还要你?”

    因为我勉强在一起,因为我吵架,因为我结束。都是因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