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传(二)(1/2)
作者:夏轻轻
    “璃月,你们这次任务一定要小心!”小莺拉着苏璃月的手,皱着眉,叮嘱她。

    “我知道的。”苏璃月一边往背包里装东西,一边回答。

    “嗯,你的身手我是放心哒,但是你还是要小心,你一定要活着回来见我!”小莺捏了一下苏璃月的脸。

    “喂!你能不能别跟个老太婆一样?”苏璃月拍开她的手,白了她一眼。

    小莺拆开一包薯片,一边吃一边回了一眼:“知道了,孤傲女王。”

    “好了,陪我去逛街吧。”苏璃月笑着拉过小莺的手,也顺势捏了一下她的脸。

    “逛街?”小莺的双眼发亮,“好啊好啊....咦?不对,你平时不是最讨厌逛街了吗?”

    苏璃月低下头,“我怕....以后就没机会了。”

    小莺叹了一口气,拍了拍她的肩膀,苦笑一下,“你真傻,不要说这样的蠢话好吗?你一定会平安回来的!”

    苏璃月也笑了笑,“恩,谢谢你,小莺。我先去洗个澡,换身衣服。”

    苏璃月一边冲澡,一边想着:这次任务真的很危险,暗夜帮是一个庞大的组织,它影响着全世界,由于前些年暗夜帮总是无事挑事的袭击联合国,联合国忍无可忍才做了这么一个决定,但是,要剿灭这个一个庞大的组织,确实要消耗不少的人力、财力和物力,可能会打上几十万条生命。可能,连我都会死。

    她匆匆洗完澡,拿起一旁的浴巾裹着身体走到房间,本想穿黑色紧身衣的,毕竟已经习惯了。但她却选了一件蓝色丝群,裙上还有几朵淡粉色的丁香花。

    小莺看着苏璃月走出来,不禁大吃一惊:“璃月?你是璃月?”

    “怎么了?不好看?”苏璃月颦眉,疑惑地问。

    “没有,只是不习惯而已啊!”小莺摆摆手,“在我印象中,玫瑰都是穿着黑色紧身衣或者是其他的黑色衣服的,那时我觉得你很有女人味。现在看到你,突然觉得你又变成纯洁的少女啦!”

    苏璃月一脸黑线.........什么叫女人味?什么叫纯洁的少女?

    小莺看她愣在那,连忙过去揽住她的手臂,笑了笑,“呵呵.....我们快出去逛街吧。”

    一出门,群众的眼光就被蓝裙少女吸引。

    “唉,为什么大家都看我?我脸上写什么字了吗?”苏璃月拉过一旁的小莺,在她耳边问。

    “呃....可能是你太漂亮了。哎呀,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我们先去KFC啊!!!”

    “吃货,你简直跟慕容陌一模一样。”苏璃月斜睨了她一眼。

    小莺有点不开森,“什么?我怎么会跟那个混蛋一模一样?姐姐我人美心美,他一点都不美。”

    苏璃月吃惊的看着小莺身后,偷偷为她咽了一口口水。

前传(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