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水牢(1/2)
作者:秋冰露
    虽说陌晨曦是个傻子,整天跟在凌墨的屁股后面追个不停。

    可人家爷爷是宰相,还有个太后是他的皇奶奶。

    自己也不敢动她,陌凝娅将陌晨曦从悬崖上推下去,安羽灵可没少在旁边煽风点火。

    “小姐,老爷让您去厅堂。”

    “知道了。”平息了一下体内刚聚集的灵气,便朝厅堂走去。

    “爹爹,有什么事找女儿吗?”

    “灵儿,吉统领有些话要问你。”说着,递给了安羽灵一个眼神。

    安羽灵心下会意,“吉统领找我有什么事吗?”

    “安小姐,昨天可曾去过王宫找三公主?”吉青平静的问道。

    “没有啊,昨天我和将军府的凌哥哥在水晶佳宴吃东西。之后就回家啦。”

    “这个红纱可是你的?”吉青把在娅殿找到的那块破损的红纱拿了出来,让安羽灵辨认。

    安羽灵看到红纱,眸子里闪过一丝慌乱,还有疑惑,脸上复杂的表情一闪而过。

    “吉统领说笑了,这怎么会是我的呢,红色的纱布王城那么多,为何偏偏来我们安家说是我的呢?”笑意奄奄。

    “正是,吉统领,你为何仅凭一块破布,便要来询问家女,莫不是有意针对我安府?”说着,一股磅礴的灵力便向吉青压制过来。

    吉青扫了一眼安尚志的脸,一个反噬,便将安尚志的灵力反压了回去。

    安尚志此时的脸上已布满了虚汗,双腿被压的直打颤。

    “来人,带安羽灵去刑司。”

    “凭什么,我不去,我什么都没有做。爹,爹,救救灵儿。”安羽灵挣扎着想用灵力挣脱,无奈吉青却早一制约了安羽灵的灵力。

    灵力值高的可以在时空法则的压制下制约住灵力值低的。

    “啊,啊——好痛。”王宫的水牢里,面带面纱的陌凝娅手持兽鞭,狠狠的鞭打在安羽灵白皙的皮肤上,不长眼的兽鞭有意无意的落在安羽灵的脸颊,和裸露的皮肤上,血污淋淋。

    空气混杂着浓重的血腥味,结界里的巨蛇已经张开了血盆大口,一次又一次重重的撞在结界上,想要出来美餐一顿。
12.水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