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雪娃大闹王宫(1/1)
作者:秋冰露
    如山间的溪流灵动。”

    台下一片赞美声。

    陌晨曦看向台下,几道仇恨的目光幽怨的落在陌晨曦的身上,将陌晨曦全身上下打量了一番,带着几分浓浓的嫉妒之情。

    朝目光望去,陌凝娅,陌娇仙……

    安羽灵?呵,竟然能出来。

    陌凝娅的脸倒是好多了,恐怕也废了一番大功夫治愈。

    若是有天明白这只不过是个幻阵,脸上并没有伤痕,那会气成什么样呢?想想就觉的好玩。

    “王,我龙息国此次前来便是与贵国联姻,王子殿下已经到了,不如趁着这个美好的月色,将王妃确定下来。”龙息国使者面对陌王不卑不亢的说到。

    “王子殿下可有合适人选?”陌王转脸面对龙耀舞问道。

    话音刚落,席下的女子一个个正襟危坐,面若桃花,就连几位公主殿下都端坐了起来。

    要知道,在王室里若不是尤为受宠,那么公主的命运便是去各国和亲,谁知道以后会嫁给什么样的人?这个殿下如此俊美,温文尔雅,带着一丝书卷气息,据说这个二王子可是龙息国国王最为宠爱的儿子,母后又是当朝的王后。

    想到这儿,愈发的拼了命的想要吸取龙耀舞的注意力。

    “在下认为贵国相府千金正是本王子王妃的合适人选!”话音刚落,众人便着实吓了一跳。

    “什么?那个傻子?”

    “哪啊,不傻了,据说前些日子被一位高人治好了。”

    “那也不行啊,她一个无法修炼的废柴怎么配的上尊贵的二王子殿下呢?”

    “就是就是,要我说啊,就是刚刚勾引的殿下,殿下一定是太单纯才会被这样别有用心的人给利用。”

    陌晨曦倒是被这突如其来的惊雷给吓住了,正抚摸着雪娃的手也停在了半空中。

    台下议论纷纷,龙耀舞的脸色变得越来越黑。“放肆,本王的王妃岂是你们能评论的!”半月形的眼睛眯起,凌厉威严的看着台下的众人,黑色的瞳仁透漏着王者之气。

    “慢着,我不同意。”一个不合拍的糯糯的声音从陌晨曦身后传来,雪娃?

    “娘亲,娘亲不要雪娃了吗,娘亲难道要抛下爹爹。”雪娃一下子扑到了陌晨曦身上,可怜巴巴的哭着。

    众人被这个大眼睛小萌娃所吸引,不禁为雪娃的遭遇所同情,皆是充满愤意的看着陌晨曦。

    陌晨曦到时没说什么,只是一个劲儿的拍打着雪娃的小背,嘴角带着若有若无的笑意。

    。若是能看清雪娃埋在陌晨曦裙里的小脸,便能看到一张虽抽搐却隐隐带着掩饰不住的得意微笑的小脸。

    戴着面纱的三公主此时率先回过了神儿。

    “陌晨曦,你还未嫁,竟孕有一个不知从哪来的野种,这可是欺君之罪,你该当何罪。”

    “都有孩子了,这样一个破鞋怎能成为王子殿下的王妃!还不知是哪个野种。”

    魅影尘看了看雪娃,嘴角浮起了一丝淡淡的笑意,看向了陌晨曦。

    只是,在听到席下的乱七八糟的议论时,顿时阴下了一张脸。

    不知为何,陌王此时感觉到了阵阵寒意,不自觉拉了拉衣袍。

    雪娃听到台下的话,眼底似有着万年不化的寒冰,抬起头,望向陌晨曦。

    。敢辱骂他娘亲的,都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