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小女娃冰魄(1/1)
作者:秋冰露
    众人看是个小娃娃,倒也没在意,都自顾自的埋头挑选着合适的兵器。

    雪娃冷笑一声,血花四溅。

    “雪舞,破!”

    冷冽的灵气刺穿了所有人的身体,在众人还未反应过来时,便已死于非命。

    雪娃仍是不满意,仔细搜寻了下,寒气逼人的眸子浮现了一丝满意的微笑。

    手中紧接着又是一掌,直射向帘子后面的身影。

    “咚!”

    一个身影从帘子后面倒了出来,血丝从身体各处透了出来,美眸里写满了不可置信。

    雪娃还是不满意,小手上一团紫色的火焰穿过了陌娇仙的身体,顿时,陌娇仙在痛苦的挣扎中化成了灰烬。

    雪娃的灵火,可是上古之火,白白便宜了陌娇仙了。

    陌娇仙!哼,敢伤他娘亲的,都得死!

    雪娃学着大人的样子,甩了甩衣袖。愤愤的走了。

    客栈里,小女娃留在了陌晨曦身边,小女娃嘟着个小嘴,手如柔夷,肤如凝脂。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浑身上下充满了灵气,清新可爱。

    缓缓用小手覆盖在陌晨曦身上受伤的部位。水蓝色的光芒一闪一闪的,一股清凉的水汽包围了两个小人。

    陌晨曦身上的血迹渐渐褪去,衣衫开始复原,脸色逐渐恢复正常。

    小女娃满意的看了看自己的成果,甜甜的笑了起来,这下,她的雪哥哥一定会高兴的。

    “娘亲,娘亲。”雪娃回来了,着急的跑到了陌晨曦身旁,“娘亲,你没事了,雪娃好害怕娘亲不要我了。”说着,伤心的趴在陌晨曦身上抽泣了起来。

    “好了,娘亲没事了,灵力也提升了许多。”

    若是神秘人知道,陌晨曦现在不但好好的站在这里,就连灵力都因为他而有了大幅度的提高,神秘人会不会气得吐血。

    “爹爹!”陌晨曦身后,一个甜甜的声音软绵绵的叫着魅影尘。

    陌晨曦脸色一黑,什么?你丫都有孩子了。

    抱着雪娃就像门外走去,雪娃脸上一抹狡黠的笑意掠过,嘿嘿,你敢让娘亲受伤,哼哼!

    魅影尘慌了,这小丫头捣什么乱啊,这哪是我的女儿啊。他嘴角抽搐着,赶忙追上了陌晨曦。

    “曦儿,丫头!这?。”魅影尘紧紧盯着陌晨曦的脸。

    陌晨曦此刻是想要找些乐趣。

    “爹爹。”这时,小女娃又追了上来,紧紧抱住了魅影尘的大腿。

    此刻他心烦意乱,抬起腿就要将小女娃甩开。

    他才不管小女娃会不会受伤,况且,这也不是个娃娃,明明就是上千年的老妖怪。

    这个恶魔,好痛啊。小女娃被重重的摔到了地上,呲牙咧嘴道。这个男人,太可怕了。

    陌晨曦此刻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小女娃救她的时候,她是知道的。

    这个女娃不一般,她也是清楚的。自己就是想找个乐子,唉,这女娃也太可怜了。

    没等陌晨曦做什么,雪娃嗖的一下就从陌晨曦的怀里飞了出去,窜到了小女娃身旁。紧张兮兮的扶起小女娃。

    “冰魄,疼不疼?”雪娃用那双肉乎乎的小手轻轻的抚了抚冰魄的背。刚才魅影尘是真的失去了理智。

    那一脚,力气绝对非常大。雪娃知道,玩儿的有点儿过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