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古堡(5)(1/1)
作者:秋冰露
    陌晨曦这个吃货,顿时没了什么兴趣。

    夜舞发现了陌晨曦的无聊,轻笑了声,便带着陌晨曦往来时的洞口掠去,就快出洞口的地方,竟矗立着一座塔。

    “这是美食塔,里面很好吃的,要不要进去看看!”似是看出了陌晨曦的疑惑,夜舞温柔解释道。

    “嗯,走吧!”一听有美食,陌晨曦便来了兴趣,美食诶,某女顿时如饿狼扑虎般甩掉了夜舞,闯入了塔内。

    唉,这些日子,吃的可真是不怎么样,自从到了这个山洞内,开始时候,吃的是干粮,后来,这丫苏醒以后,虽说好了那么一点,可顿顿是花,水晶花瓣粥,花香花丝,花蕊炒花瓣。她可真咽不下去了啊~

    进入塔内才知道,里面东西很是完备。虽说还是少不了各种花宴,可倒也增添了许多别的,砂锅鸡丁饭,鱼香肉丝,鱼香茄子,排骨面,浓浓的饭香味勾引着陌晨曦的嗅觉,太香了!

    “王。”塔内身着花纹丝绸衣服的小二见了夜舞便恭敬的行礼,然后快速的把他们尊贵的王引入了塔内最高雅华丽的房间。出乎陌晨曦的意料,这些小厮并没有对她这个未曾谋面的陌生女子感到好奇。

    “怎么了?妃,累吗?”夜舞以为陌晨曦累了,毕竟这些日子这丫头可整日呆在房间,再好的体质不练也是不行的。 但是他实在不愿意再让这丫头离开,那样的痛他再也不愿经历了。

    “蒽?累?怎么会?”陌晨曦有些惊讶夜舞的想法,她可是坐着花车来的,根本就没走上几步好不好啊!他哪里看出来自己累了,明明她很有活力好不!

    “对了,你为什么会叫我妃啊,是不是认错人了?”前些日子这货一直在好像躲着自己,一直都不见影子。今天早上见他,差点儿没认出来,长的跟那日虽说有几分像,可确是跟那个什么龙息国王子更下像些,说是同卵双生也不为过。

    不过这丫似乎已经活了老长老长时间了,那次见他,古堡?蝙蝠?水晶棺?尖牙?倒是跟现代人们说的吸血鬼挺符合的。

    现世的时候,她对这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很感兴趣,总爱捣鼓些别人认为乱七八糟的东西。或许是为了逃避亲情所带来的痛苦,前世的她并不喜欢与别人相处,她更愿意闷不吭声自个一个跑到大山谷里去静静。

    如果这家伙真是个吸血鬼,倒真有意思了。

    “如果我说我们前世是夫妻,你相信吗?你是我的王妃,我是你的王。”夜舞表情变得严肃了起来,陌晨曦有些震惊,她有些无法消化这个回答。

    “信!”怎么不信呢?她都从21世纪穿梭到这个时空了,又见了雪娃冰魄,那么一系列事情,还能有什么不能相信呢。

    “哈哈,果真是吾妃,就是不一样!”夜舞满满的傲娇,“嗯,那妃再也不离开了好吗?”夜舞小心翼翼的问到。

    “不行!”陌晨曦斩钉截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