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传 十二(1/1)
作者:宫姝
    沧婉心里咒骂他N遍,然后想了想,心中生出一计,冷冷地一笑,心想:“这是你自找的!”随即再次逃出他视线内。

    羲和皱眉,但是他不能任由自已多出几秒的时间来判断,总之遇到这个妖女,决不能放过!于是他加快速度追上。

    “哼,你自找的!”沧婉边说边加快速度,然后看到脚下有一座无人废弃的宫殿,就立即奔向它而来。

    夕凉台?羲和对这个宫殿很熟悉……

    这不是母妃曾经住的地方吗?……

    羲和发现自已上当了,他进入这个宫殿时,宫殿的大门突然自动关上了,夕凉台里面黑漆漆一片,他在明敌在暗,他随时都会有危险。

    突然,一盏明灯亮起。

    “去死吧!”

    他对四周的杀意十分敏感,这是常年在阵地上养成的习惯。

    沧婉丢弃了那原来的小刀,小刀只能用近身攻击,故换成她的武器,冷剑,当剑靠近他胸口而来的时候,羲和抢先地高空跳跃,一脚踢走了她的冷剑。

    沧婉见状,运用法力将冷剑拿过来,对他更加警惕了,没想到他武功这么好。

    羲和轻笑,说道:“你不是我对手,妖女,虽然你不报上名来,但我只好先杀你了。”未等沧婉说话,他先动杀机,神一般的速度逼向她而来,左臂伸出,想要捏断她的脖子。

    沧婉很敏捷地躲开,冷笑道:“你方才还说不杀无名小卒呢,若不是你有七星玦护体,你在我手下,早死千百遍了!”

    “真狂妄至极!”羲和嘴角勾起一丝冰冷的笑意,眼神依旧杀意未消,很快他追上了沧婉,只抓住沧婉衣袖一角,沧婉察觉之后,慌乱地扯下那衣袖一角。

    她运动法力打开宫殿大门,她懊恼自已机会丢失,没想到此人如此厉害。

    “想跑?没门!”羲和见她打算要逃跑,很灵活地高空跳跃,右手接触到了她的面具,他一下子甩开了沧婉的面具。

    羲和看到她的脸,惊呆了,说不出话来。

    ——“宁沧婉?”他心里说出三个字。

    沧婉惊呼不好,被摘下面具的一张容颜,清丽绝伦,只不过不同于沧冰,若沧冰的气质是安静内敛娇羞般的小女子,而沧婉,就如同冰雪一角,仿佛四周都冰冻了,冷意深深地侵入骨子里。

    沧婉飞跃高空,羲和看着她,脸庞很熟悉,只不过眼神,却不是熟悉的眼神,她正好飞过一轮月牙旁,一袭白衣翩翩,世间绝美。

    他眼神说不出的一瞥惊呆,甚是感觉到震惊,说不出的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