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古之地:地理说明》(1/1)
作者:郭子椋
    传说太古大劫之时,创世神盘古降下灭世龙霆洗涤世界,冰封万物,因而太古生灵多不存焉。

    但明极大陆因赤月神化为漫天星火庇佑,不曾遭受冰封之祸,保有太古地貌。

    明极大陆草木繁茂,其中灵兽,多不为外人所知。

    千万年间,沧海桑田,现今明极大陆分为:金古之地,八荒,八泽,幽冥洋四处。

    传说,幽冥洋外便是世界之极,是太古神明居住的地方,远古大劫之后,没有任何生灵能到达世界之极。

    明极大陆中的人族主要活动在东南的金古之地,人族将金古之地的边荒地带称为八荒。

    八荒中有八个主要的湖泊,合称八泽。

    金古之地为人族的主要活动区域,分别是:乾州,坤州,调州,和州,全州,民州,齐州,乐州,以及帝都永盛都。

    对金古地区的人族而言,虽然交通已经比较便利,但还不足够能支持他们涉足更辽远的地域。

    对普通人来说,他们认为普天之下便是金古之地,金古之地乃天下大地的正中心。

    基于这种认识,他们也将金古之地称为“中土”。

    事实上,金古之地不仅不代表天下,不是大地的中心,甚至在幅员辽阔的明极大陆上也只占着不算太大的东方土地。

    第一卷:《月隐神兮之金古异志》地理说明:

    第一卷在金古之地主要是寻找青龙七宿,每到一个地方,就会碰到一些故事,这些故事的讲述着就持有青龙七宿中的一宿。

    从金古之地帝都出发:

    帝都—永盛都,以一条横穿南北的“顺世大道”为中心,把永盛都分为东西两面;

    东面是象征王权的王宫—纯金色的建筑,西面是象征神权的焚恩神庙—纯白色的建筑。

    一、帝都故事有两个:

    1、焚恩神庙的重逢大师——帮助月兮渡过成人之劫

    2、王城之内汤谷殿的帝师扶桑——帮助月兮寻到了诞生礼月道罗盘

    二、金古之地开始寻找跌落的青龙七宿星辰

    3、乾州逆水河

    4、坤州东莱郡

    5、调州沉寂岭

    6、和州龙川邑

    7、全州三桑林

    8、民州彭州镇

    9、齐州浮归宫

    10、乐州鸣沙关

    每一个地方都有不同的地理环境,每一个地方,都会遇见不同的故事和人物,是寻找星辰?还是在指引命运?

    三、其他

    第一卷已经完成,现在在修改中,一边修改一边给大家发章节,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及时给我反应。

    感谢跟文,点击,收藏,评论和鲜花的小伙伴们,你们是我的全部动力。

    一边给大家介绍风景,一边带大家欣赏不同的故事~~

    你可以说这是个地理志,也可是这是个故事集,也可是说这是一段寻物过程,也可以说是一个魂灵的执念~~

    无论命运如何对待我们,我们都要勇敢面对,积极生活~~

    欢迎大家及时给我反馈意见或建议哦~~~